2020-11-29 16:12:24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追劇幾部仙俠劇後感想(琉璃.株仙青雲志. .三生三世時里桃花和枕上書.烈火如歌.古劍奇譚1盜墓筆記.)

最近一面拆銅線,一面追劇,看了幾部仙俠劇,感覺琉璃最好看。

1.琉璃(原名琉璃美人煞)

雖然男主司鳳(成毅)太悲催,一路吐血到劇終
沒給他數看看,59集,一集至少吐2-3次...導演對成毅有仇嗎?
整部戲讓他吐幾百次~他又不是超級血液製造體...
但是整體劇情特效很棒,結局是圓滿的
(劇組要拍續集..故事不同與主角都換人...)


2.株仙青雲志1-3
李易峰演的張小凡,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吐完血還能運功殺妖...
現代人不要說吐血,捐血都要馬上喝高蛋白的營養品補充.....
若非有修仙有修為的就是不同~血吐完,深吸氣後,又是一條活龍....
劇組拍了第三部,主線的主角都換人....怎麼看下去?無法與1-2部的人物連貫
搞咩啦!


3.三生三世時里桃花和枕上書
雖然說也分1-2部
但是,主角基本上還算不錯,但是某幾位主要被角也換人,很難聯想他是上一部戲的那個角色...
算是美滿的結局~感覺有點倉卒的結局...還不錯
4.烈火如歌
感覺也是在虐男主....仔仔(周渝民)
老是被封在冰塊裡,還好沒有一直吐血,整體來講...男主癡情的找到前世的情人,一直守護在她身邊,無怨無悔護她周全,直到贏得她真心的愛。


5.古劍奇譚1
李易峰演的百里屠蘇可以與小鳳凰司鳳有得拚,也是劇中老是吐血,又是被焚寂纏身,隨時會入魔~
與祝融的兒子太子琴(角色可能出自山海經)靈體一分為二,他分得一半,祝融的兒子只剩下半條靈體遊盪人間,只為將另一半的靈體收回來,巧計與他成為好友,近乎完美的子恭,最後卻是一個惡毒之徒。
這戲劇教你別看彬彬有禮的人就當是好人,口腹蜜餞,背裡捅刀的往往是這種人。
最後~兩個人誰都沒能將對方的一半靈體收回來歸一...雙雙飛升入天
這是一部悲劇收場的仙俠劇
晴雪約定會在世間尋找屠蘇散落的靈魂,屠蘇在她懷中含笑消散。
晴雪,向女媧乞求了千百年的壽命,在人世間年復一年尋找屠蘇散落的靈魂,期盼有一天能與他回到桃花谷。
可當時燭龍製作了第二種結局,只不過是隱藏劇情很多人沒有看過。
第二結局是在晴雪千百年壽命的最後一個百年,風晴雪尋覓的腳步已堅持了九百年,她是否還未尋到重生之法,或是尋到了卻仍不想以害人為代價,又或者,她終於以某種形式與百里屠蘇重逢,兩人回到桃花谷,再不曾分開。那曾令我們潸然落淚的二人終將重新站在我們面前,講述他們的又一段情緣。
晴雪在極北之地找到了復生屠蘇的方法,只不過屠蘇記憶全失再不記得晴雪,身體也是重生的小孩樣子。

晴雪和小屠蘇終於回到桃花谷。這時屠蘇已經是十幾歲的少年,和從小照顧自己卻和自己不是親人的晴雪生活在一起,小屠蘇也會問晴雪自己的親人去哪裡了,晴雪每次只說他們去很遠的地方了。屠蘇天生對晴雪有強烈的依賴感,總是說:就算他們都不在了,晴雪也不許離開。

小屠蘇和村子裡的玩伴一起玩耍,有女孩子說喜歡屠蘇。小屠蘇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晴雪!

自己永遠不會和她分開。

一天晚上屠蘇受到一股力量的召喚,覺得什麼東西要甦醒過來,小屠蘇跟著感覺來到後山的一個山洞,前世屠蘇的身體被晴雪保護在這裡,小屠蘇看到了前世的自己塵封的記憶瞬間甦醒。

第二結局《桃花幻夢》結束了,浮生如寄,剎那偷歡。若這悲喜離合皆是幻夢一場,那又何妨攜手並肩,看這明月照徹千樹桃花,聽那夜風低回花落簌簌——夢入春風深處。

希望能播出這一個結局,讓戲迷無遺憾



6.盜墓筆記
換角最嚴重的就是該劇....一季不如一季
第一季和第二季..吳邪和張啓靈的角色還可以接受...現在又換主角...瘋了....搞不清認不清誰是誰了
楊洋.成毅.李毅峰.侯明昊都算有知名度...很好認
這第四部...天宮的演員.......昏
亂七八糟的主角不同
又看了沙海和重啟
重啟中的吳邪是要跟琉璃中的司鳳比擬嗎?一路生病一路衝刺鑽古墓與敵人博拚
感覺上,最失原味的就是小哥張起靈的角色,沒了張家神祕與高手的感覺........敗筆

問我古裝劇..最討厭看哪一種類型的....
大概就是宮廷劇了
后宮女人為了一個權高的男人,使計害情敵,連肚子的孩子也不放過....那個男人知曉或不知曉
有的甚至不當一回事
有意思嗎?
所以我不喜歡那種戲碼

仙俠劇還有美美的動畫還有後製的漂亮背景和建築

砍不鍊完畢
繼續拆銅線
日昨賣了5百多
繼續努力拆..........
繼續一面追劇...
期待雲頂天宮播出日
先去看鬼吹燈系列
咻~~~我飛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