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1:13:30May Cheng

50元的一個下午~~

考完乙級~大家開心的不得了~大家一團團的出發~~我們呢

而是阿雯~說要去逛板橋~~喔不~~
我全身上下只有50元~怎麼逛~ =?=

看著她一副我不去就會打死我的樣子~~我只好去囉~~
第一問題就來啦~~怎麼去板橋啊~~我們一下跑對面等~~一下跑到另一邊等~
最後我受不了~我只好打給我媽~因為我媽以前在這住過~~
哪一次出去玩要打給媽媽問路的啊~~

真是的~終於坐上10號的公車前往那個板橋了~
到了~~阿平騎ㄅㄨㄅㄨ去~因為<=他是路痴~簡郡瑩也受不了了~只好帶路囉~

最後她跟著我們一起逛了~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吃東西~~
沒辦法~我只有50元~吃屁啊~~只能看別人吃~自已沒辦法吃~!~
其實最主要我身體不舒服~沒胃口~吃了會吐~~哈哈

吃完~開始進去尋寶囉~~我身體不舒服~所以跟阿平和阿元站在外面等她們~
阿平真是一個愛吃鬼~~受不了~陪著他去買可麗餅~~這下應該吃的飽了吧~~
真是的~~阿雯終於買到他要的東西了~之後~~大家一起去蓋酷拍貼貼~~

呵~我們一整個開心~~去拍~拍完大家就開始分囉!~~~

50元的一天~真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