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2:58:04我是筑筑♥

白色情人節,,



參月時肆ㄖ,,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很開心*

清晨陽光攏照著我,,
溫暖的早晨,,
還有甜蜜蜜早餐陪伴著我,,
我很開心*

溫暖的幾句話,,
感動著我,,
帶點小挑興,,
害羞的問題,,你裝傻阿你))*
明知故問死孩子,,
答完臉紅紅*

溫暖棉被包住我,,
阿,,好開心*

涵仔幸福巧克力,,
甜蜜蜜送到我手中,,
阿,,好開心*

但是大笨蛋,,
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睡傻了阿,,你。

但是,,小天使又降臨在我身邊,,
開心的ㄖ子,,或許只有這一天,,
但卻讓我,,大大滿足呢。


開心*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是不是這樣呢,,

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精靈跑到夢裡面 快 快去冒險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星星照在 青青草原 一想到你都變美 OH Happy Happy Day


*OH Happy Happy Day *OH Happy Happy Day *OH Happy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