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1:07:11世故的貓

法蘭是記

重新出發
我需要新的勇氣!



和新鮮的事情
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否則~一切會讓我痛苦的沒完沒了


這個是在上班的時候做的”美麗的鬆餅
要送給某個人
(看的到吃不到的人)

在咖啡店打工那麼九了.不得不爆個料
因為

我就要離開了 但是我會想念你們的




在來就是巧玲(老闆娘的朋友)是個不認老的阿姨
(愛偷叫我歐巴桑~~機車啦)
她是牡洋座的~我們感情很好~
她都會幫我倒垃圾 整理東西
雖然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愛遷怒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很愛她~

然後是蘋果~
她是一個我相見恨晚的姐妹
住我家對面而已
我們的興趣就是上班咬耳朵下班說八卦
有了她我的晚班生活變的很有趣
而已有姐妹在~機車的事也會變好玩

還有碰碰~是個很中義氣的台妹
我們最愛聊的就是天枰男了
真的是”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但是她現在很幸福了~我很為她感到開心~
而且如果跟她訴苦 她都會我站我這~
聽她用很流利的台與幫我一起罵ooxxx@%%@%~超過隱的
謝謝你被我們拖來夜唱(你應該是怕看不到我們的黑眼球吧)
還請客~你也太好了吧~~~謝謝啦~






還有一個是穎婷~
這個憨厚的小壯牛~以後我走了
你要自己加油阿~謝謝你總會幫我擋掉一些變態的人
當然你的身體也很好幫我擋住變態的視線
哈哈~~你是個很單純善良的小孩
所以我會想幫你 想不讓你被欺負
你要知道 這個世界很黑暗
但是 因為你的善良 所以一定會有人幫你
因為我被陷害過
我懂無助的感覺 所以 我不想讓你覺得這世界很恐怖
但是 你還是要懂的保護自己 然後忍下來
我知道你很耐操的~如果以後還要試飲
那你大不了就拿起賣客風說”老闆欺壓童工阿~還有天理嗎~?”
然後摔爛絡跑~哈~



在來就是育梅&大宜如~
你們也太鹹濕了吧~
每次上班都快把我笑死啦~而且很害羞
什麼果汁機什麼竹子什阿理阿雜的~
整個讓我無法專心上班
哈哈~
而且我超愛跟你們說心事 說誰欺負我
就算是一早也要去煩你們
最好是能時況轉播live就好了
你們對懂我的心了~嗚嗚~




能認識你們真好~這也是我一直走不了的原因
因為你們讓我的不愉快都便成一種對對方的消遣
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鬼臉
就算是那些母老虎在怎麼機車
我們只要轉身給對方交換一個了解的眼神
然後一個很醜的鬼臉
心裡的不愉快就不見了


有你們真好~真的~~

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的照顧
以後都還要連絡喔~~



士林捷運站的男生 2008-07-26 03:24:41

真的很愛聊天枰男喔 呵呵^^

妞妞 2008-04-22 18:13:07

哀...快點給我把妳家整理乾淨,
人家不只要跑阿砰家,也要去妳家臘,
這樣可以大喝特喝,哈哈!

巧玲姐 2008-04-21 17:32:48

嗚~~
我是最愛妳ㄉㄋ!
妳捨得離我而去喔~
嗚~~

版主回應
我也很難為情阿~挨~
情合義~值千金~

我會懷念我們老愛在鐵門拉下後大肆的唱歌的日子的~哈哈哈~~
2008-04-22 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