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2:01:31和風小鮪魚

4/4日本東京行之四,GoTo迪士尼樂園!

早上晚晚的起床,急忙出門--

去因為電梯的關係,而超晚去吃早餐的!

順利集合後,就一起出門去迪士尼樂園玩、、、

從東池袋坐有樂町線的來到新木場站,然後再坐一次電車的到舞濱站

只要抵達到舞濱站,就等於來到迪士尼了!

接著出來後的約時間與地點,一看到迪士尼飯店,就猛拍照的說!

然後等導遊小姐準備完畢,我們先順著導遊小姐的推薦遊樂器材前進--

經過世界市集的走到明日樂園,途中還一直看到傳說中的城堡,超漂亮的!


首先,第一個玩的是、、、"微縮世界探險"!

再來就是樂樂長(台)的排隊,有時還講到KT去遊樂園的趣事~~

還異想天開的想,會不會遇到他們的說?(笑)

終於排到裡面的時候,就拿到非常輕便的三D眼鏡!

不像電影的三D眼鏡,重死人的說--

成功的進去時,就有被告知說,裡面只有倒數第二排有中文翻譯耳機

但我們比較愛原汁原味的日文,所以沒多想就排別的位子!

接著遇到同團的人,跟我們坐同一排、、、

原本他們要坐有中文翻譯的位子,但擠輸給阿拉啊(台語)人,只好聽日文發音了!

之後開始看電影,是感覺有些無聊的說--


看完電影後,就趕著去到"西部沿河鐵路"(也就是小火車)

排了一段時間的等待,順利的坐上車看看樂園的景色和叢林探險?

然後當朋友看雲霄飛車的時候,就心動的想要去玩!

當小火車坐完後,也中午11點多了、、、


向導遊小姐報備後,我們就衝去排"巨雷山"雲霄飛車--

途中還問了一下日本小弟弟和媽媽們,奇奇帝帝的爆米花桶在哪裡買?

接著同學去排隊的時候,怕沒有吃東西,所以我就去買爆米花桶

但我還是要排隊等的說,口味還是咖哩口味的!?

然後成功的買到爆米花,就狂奔去找朋友、、、

繞過好多人的,找到朋友了!

可是隊伍還是好長的說--


於是我們就這樣排了2個多小時,也就下午兩點左右!

才順利的坐上雲霄飛車,而且還是坐最後一排、、、

而朋友有些的懼高症,在台灣都沒在玩的這些遊樂設施!

但她還是豁出去的不停尖叫和舉高手,直到遊樂結束~~

結束時,朋友就說:坐在前面的妹妹怎麼都沒有害怕和尖叫啊?

反而讓她覺得自己很丟臉,不過有第一次的玩樂也不錯呀!

"巨雷山"真的很好玩,所以排隊等待是很值得的說--

來到出口後,有廁所、也有速食店,我們就點東西的吃吃


然後再去玩"幽靈公館",也是一樣的排隊排一個半多小時!

不過排隊的時候,有看到我的菜!

但對方看起來很像高中生,穿著流行,還有戴著口罩?

雖然他戴著口罩,我還是覺得他不錯看--

所以他真的是我的菜喔~~(大笑)


4點多的時候,終於成功的進到公館內的看看高達900隻幽靈在亂飄著!

朋友原本除了雲霄飛車以外,也非常怕鬼屋類的遊樂設施--

在我們坐上車的移動時,她都緊緊地抓住我的手~~

不過,那些幽靈都不可怕啦!(只是嚇小孩,專用的)

在看完不少的幽靈後,就出來的逛等遊行的出現、、、

下午4點半有個小遊行,天氣有些的陰天!

但不會影響我們看遊行的心情,但比較麻煩的是擋在前面的嬰兒車,超討厭的!

小遊行用拍照的方式記錄下來後,等遊行結束就開始前往卡通城的方向--

途中有經過小熊維尼館,我們先進去裡面的購物一下!

再去排"艾芝迷你雲霄飛車",這個也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的排隊!

因為剛好在星期天,人最多的時候來玩--


礙於時間的關係以及想看遊行和煙火的因素,我們放棄室內的雲霄飛車"太空山"

開心的玩到了迷你雲霄飛車後,我們就去到隔壁的"奇奇帝帝橡樹屋"

當一隻花栗鼠的趴趴走和狂拍照,這時候的天色也已經轉暗了!

我們又回到"微縮世界探險"的附近,要準備來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同樣是乘坐遊樂設施的,手上拿著雷射槍的掃射怪物和背景的格子裡記分!

最後朋友是將達到快10000分的高分數,我才8000多分而已--

玩玩的出來後,我們就開始狂奔的來到夜晚遊行的地點,這時候已經變成冷到不行的夜晚了!


之後又因為花燈遊行的延誤,害我們吹了40幾分的冷風,等待著。

不過當看到遊行時,好多好可愛童話人物出現在自己面前時,

感覺像是回到小時候有童心般的錄影和揮揮手著,笑得很快樂!

接著等大遊行結束後,我們又跑去詢問工作人員,煙火的情形?

原本工作人員不確定煙火的開放,但在多次的溝通和明白出口的位子後,


是抱持著能不能看到煙火的狂奔時,工作人員還好心的折回來說:

"今天有煙火,只有往前面的廣場去,一定看得到!"

道謝完的狂奔,之後又拍照的定格吹冷風--

還是有成功的看到迪士尼的煙火,有放出米奇的型狀喔!(笑)

等到把煙火看完後,我們就開始狂奔到出口去的購物、、、

其實在迪士尼樂園外面有個大型的購物場,內容的統整大概和裡面賣的

迪士尼小精品店差不多,除非是獨自的精品館外,內容物還算齊全的!


由於一整天玩瘋了,所以買幾樣東西的我們,只能趁快集合前的購物--

當我買到差不多時的找朋友時,又延誤時間的尋找比此和結帳,

導致我們遲到了二十分的會合,我們都是處於奔跑的狀態、、、(喘死了)

但很不好意思的是,讓大家在大風中等我們這麼久--

而且團員們不是生氣我們遲到,而是擔心我們找不到回來的路

讓我們真的對大家很抱歉的說、、、


之後本來要去看卡拉OK和打保齡球,但因為餓肚子!

再加上時間和體力的因素,以及明日遊玩的行程--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調整我們的行程,變來變去的真是麻煩導遊小姐了!

接著在坐車時,又發生一段小插曲,那就是我經過票亭時,竟然忘記拿票

大概是累了,還是恍神吧!

之後還是有成功的拿到莫名的車票,但只要出得去就好了、、、

在回飯店的路上,又跑去逛二手CD店!

但都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CD,就離開了--


去到全家的買晚餐(泡麵)時,偶然的發現到有著航海王小吊飾的果汁飲料!

朋友是航海王的愛好者,還天真的問我:可不可以把全部搬回家?

但這樣的話,行李就塞不下,而且都是液體類居多,要帶回來也很困難吧!?

然後順利的買完晚餐後,要去到買餃子時(第三天吃的餐館所賣的餃子)


剛好遇到同團的人和導遊小姐就說那家店已經要休息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的回到飯店去,然後去拿房間鑰匙、、、

結果就在排隊的等櫃檯時,竟然看到了世界奇妙物語的END?

之後又看到TACKEY的啤酒廣告,拿了節目表的發現到有要坐堂本兄弟!?

可是為了買啤酒,我們還是去到飯店內的便利商店買個點心(也是晚餐啦)


接著回到房間的邊看整理東西的邊看電視,之後快12點的吃晚餐!

但本來要乖乖的吃飯時,竟然看到了小龜播報體育新聞的節目?

而且還是他第二次的登場,讓我一時忘記餓肚子的把節目錄影了下來--

看到好帥又好可愛的小龜,整個就很開心~~

直到沒有小龜的主導時,我才乖乖的吃泡麵、、、


朋友比我早吃完的躺在床上休息,沒多久她就這樣睡著了!?

還是睡的超熟的樣子,害我也不敢叫她的說--

因為這幾天我們都很晚睡又要很早起床,只有我一個人的自HIGH?

朋友因為疲憊和喉嚨痛,才會顯得精神不振、、、

但遇到東方神起的時候,眼睛是閃到不行的注意著他們!

當我把東西拍照完後也整理完行李,甚至還洗完澡的時候--

朋友都沒有醒來,完全的沉睡著!!!


直到我叫她起來的洗澡或是卸妝時,她才有動靜~~

之後在她整理東西時,已經都把事情做完的我,

也敵不過睡魔的侵蝕,抱著我家的小P進入夢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