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1:12:00和風小鮪魚

4/3日本東京行之三,賞櫻與夜晚的池袋!

早上起床,可以從房間內看到富士山的景色,而且還是見面的說!

但唯一可惜的是、、、有一片大雲很可惡的擋住了--

不過至少有看到一半的富士山啦!

接著本來要來看電視的觀察氣象時,結果電視一直打不開?

超傻眼的--原本還要請客服人員幫忙看看?

結果是自己白目的把電視的插頭給拔掉了~~

在幫相機充電時,也順便的拔掉了(點)


接著由於山中的氣候低冷,所以我們都開始穿著厚重外套出門。

走到外面的時候,還真是冷到爆!

有大風吹,但我們還是跑去前面的山中湖前拍照--

然後,就準備從箱根離開的去到東京了!

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是看到不少代表東京的地標~~


10點多,我們來到了新宿附近來到了皇居的御花園(新宿御苑)

在那裡盛開了各式各樣的櫻花,非常的漂亮!

甚至有些花開在樹幹上也有,還有些花開得非常低,隨手都可以摸的也有喔!

花園整個就被粉紅色的花海給添滿了春天的氣息。

遊客很多,當地的日本人更多--

大家都為了賞櫻的佔據場地,還有的人在那裡野餐欣賞櫻花。

我和朋友都很開心的拍照,也請日本家族幫我們照相!

不過相機是一人一檯就只有互拍,但很少有兩人照的說~~

可是我們都拍得很快樂或是舉些有趣的動作來拍!

直到集合時間快到時,我們才開始緊張的往出口的方向前進--

然後在離出口900公尺時,看到其他品種的櫻花而停下來拍照!

接著在600公尺時,看大家都拍櫻花的停下腳步好奇~~

等到快來不及時,一群烏鴉從上空飛過的啊啊叫、、、

我們還沒到出口處集合,還有300公尺--

擔心會落後的我們是拼命的奔跑著,超級喘的說!


下午1點多的吃午餐,是燒肉大餐!

但是要跟阿拉啊(台語)的人吃飯,就超無言的~~

說話只能用台語,還要跟他們搶排隊,整個就很不爽!

然後在時間有限的時間下,吃完烤肉的到像小北百貨的地方逛逛!

接著再去到免稅店的買東西,為了我們的小肚肚就買酵素來吃--


下午因為塞車的關係,去到下一個賞花地點比較慢的說

不過我們看到了NEWS的新單曲和小內上的時尚雜誌

雖然只有一兩秒的飄過,但超心動的我!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買來看看的說(小內是我的菜)

3點多的時候,來到千鳥之淵--

欣賞街道兩旁的櫻花,好多人的說!

而且排划船的人,是大排長龍的,超傻眼的~~

之後5點多的來到上野公園,途中有經過秋葉原時,就好想去啊!

還有看到女僕在外面發傳單喔--


到達上野公園時,整個就人群聚集地、、、

朋友也累的,都只是默默地走路,只有我一個人自HIGH!

不過我們也看了不少奇怪的畫面~~

例如說:我們看到警察圍著醉漢,我還拍了警車呢!

或者是照站在電線桿上的烏鴉啊啊的叫著,當我一拍完照!

牠竟然給我拉屎,而且是很大噗的降落到地上、、、

害我們兩個都很傻眼的說,幸好沒有在牠的下面--

還有那邊離車站很近,是上野車站的樣子!

所以看到不少的電車,甚至還錄下一分多鐘內,經過了幾台電車?

之後晚上7點多的入住池袋的太陽城王子飯店,旁邊還有拍攝烏龍派出所的地點!


接著我們去吃大陸人所開的餐廳,中式料理--

我和朋友就和都是蜜月夫妻組的4對一起吃飯!

感覺好詭異的說,大家都是成年工作者,我們還是學生~~

但我們還是快速的吃完飯後,就趕緊來逛逛附近的商店街!


剛好我們飯店附近就有一條動漫同人誌街,而且整條都是關於女性向的動漫商品

我們先去到第一間位於地下室的同人誌店家,裡面的客人都是女生居多!

不過我們進去時間過短,他們八點半就關門--

所以逛東西的時候,都是快速的掃瞄一下!

結果朋友非常喜歡東方神起,而在這裡找到了她最愛的扭蛋商品!

就在我與店員的溝通下,她順利的買了一堆回來~~

原本我還說她買東西很節儉,但現在要收回這句話的說!


之後離開店家的隨便逛逛,就看不少遊戲店和書店

另外還有柏青哥和二手CD店家等~~許多熱鬧地方--

除此之外松本清藥局買到便宜的眼藥水!

還有在同人誌街買到K-ON!的片尾曲CD

後來也去拍大頭貼,只能說在日本拍的感覺很不一樣的FEEL


等到我們注意到時間的時候,都已經10點多了!

要趕緊的回家休息才行、、、


話雖然這麼說,但在回程的路上,看到書店的晃晃!

就買到了心動的小內時尚雜誌和TACKEY的雜誌~~

一出來就忘記路要怎麼走了!?


因為太高興,最後就是由朋友憑記憶的帶路回家去、、、

11點多回到房間,就開始拿戰利品來拍拍!

拍完後,就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而且也懶得收拾,東摸西摸的到1點多才睡覺--


接下來,就是前往迪士尼樂園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