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24:11和風小鮪魚

廣島-7/20自選的廣島市內觀光!


漸漸習慣寄宿家庭的生活,早起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洗衣服!!!

中午和良太郎一起去買東西,順便去買口香糖

(KAT-TUN代言的)

午餐是素麵!!!(又是一道嚐試的日式料理)

然後討論假日的遊玩行程---


下午一點出發到廣島

看著我之前上網查到的廣島觀光景點

其中的一個就是,縮景園

園內整個就是古代日式庭園的風格,非常漂亮!

逛完縮景園後,旁邊就是美術館。

我很喜歡看畫,所以旁邊就是美術館,很LUCKY的說!

這時候,剛好有辦畫展

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畫風,超滿足的說~

雖然我畫畫功力還好,但我很喜歡欣賞畫就是了!

(有心靈療傷的感覺!點~我在說啥?)


結束戶外的觀光行程,接著就是室內活動!

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百貨公司(我的興趣)

最喜歡買CD和書籍(日本偶像)

這次來到廣島最大的一間百貨公司,名字:SOLEIL

並不是很高的百貨公司,而是很長的百貨公司

逛的時候,有想嘗試從頭走到尾的的說

但太長就放棄了、、、


一開始,就先來到書店!

書櫃真的是多得不像話,分類的超清楚!

就像是去到圖書館一樣,而且假日人潮更多的說!

而良太郎陪我逛的說,因為要找書、、、


沒多久,找到日劇小說!

開心的看了好幾本就決定要買!

極道鮮師2

求婚大作戰

最後的朋友(中譯)

還幫咪咪買了,瀧&翼寫真集!

(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

也有去逛雜誌!

買到有※山下封面的TV雜誌

這時候,是在拍※code blue的說!

然後,也在準備離開雜誌櫃時

餘光掃到,有赤西封面的男性雜誌

完全沒有翻的,買下手、、、


接著去到CD&DVD櫃

明明沒有要買,還一直狂拍的說(笑)

哈哈,看到喜歡的就一直拿相機出來!


離開書店後,開始逛逛其他地方

都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很好玩的說(相簿拍了一堆)



傍晚,吃百貨公司的餐聽

是義大利料理的說---

(我的最愛)

吃到好多美味的料理!

最特別的就是

厚厚的方型麵包,塗上蛋汁被烤成小小的燒焦

將內部再切成方格狀,淋上蜂蜜和奶油

再加上一個清涼的香草冰淇淋

整個就是甜到無法想像的餐點---

超愛吃甜食的我,很喜歡這個甜點!

不過,它太大!要吃完很困難的說!

(我們還點兩個的說---)


吃到超滿足的,才回家!

整理東西(採購?)和洗澡

再和大家聊天,什麼東西都聊的說~

(大學&歷史&政治&地理、、、)

算是台日的文化交流吧!!!


聊天也是用漢字和語言交談(不會的靠辭典!)

因為是星期日看到※"堂本兄弟"的說!

這集來賓為※青山黛瑪和客串的※小島義雄

超級爆笑的說---(有諧星在)


看完電視後,全家人一起玩WII

比賽高爾夫球和保齡球!

高爾夫球偶爾會有爸爸的指導(爸爸的興趣)

保齡球是看各自本領,而且我和良太郎同分!

(並列第一,超好玩的說~)


這一天,玩到兩點多才去睡、、、

來日本的每天都很晚睡的說---(苦笑)



※山下智久

屬於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之隊長

從小進入傑尼斯,以演技和歌唱累積不少人氣!

電影代表作-黑崎(中譯:詐欺獵人)

日劇代表作-求婚大作戰

最新日劇代表作-code blue


※code blue

日本最新的木曜日的連續劇,屬於醫療連續劇!

以搭載直升機,搶救病患的最新急救方法!


※堂本兄弟

日本傑尼斯超級偶像團體,

近畿小子(堂本光一與堂本剛所組成)的訪談綜藝節目


※青山黛瑪

被列為2008年最有潛力的年輕女歌手

出道成名曲為/留在我身邊/

音樂下載在日本破百萬人次的說


※小島義雄

最近成名的諧星,以健美身材和耍白癡的風格

博得大家的笑聲和喜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