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35:58和風小鮪魚

廣島-7/19血拼&祭典

早上就被"蟬叫聲"給吵醒!

根本不能睡,只好早早起來寫日記、、、


吃完早餐,哥哥開車帶我去逛街!

坐車時,聊了很多東西(還學廣島方言)

也有坐到路面電車(聽說不是全日本都有路面電車的說!)

後來,和哥哥的女友見面!

19歲的NARI,是位有可愛笑容的女孩子!

我們三人來到廣島SOGO百貨-新館的LOFT

樓層擺設販賣各式各樣的用品,很像百元商店!

可是不像、、、種類很多就是了---

也有晃到對面的電器行,偶然間發現我的相機!!!

(SONY T300,最新型)

接著,休息吃個麵包(芒果麵包,夏季口味)

再到年輕人常聚集的商店街,和哥哥的朋又見面---

5人一起去拍大頭貼!!!

本來要穿變裝衣,可惜沒有學生證,只好放棄!

拍貼完後,去吃廣島燒---

和哥哥的朋友們聊天,發現哥哥的綽號、、、叫"王子"!

看來哥哥的人氣還挺高的說---(笑)


之後為了晚上的祭典,下午5點多回家去

哥哥的女友,也一起回去(聽說是第一次去哥哥家)

她很緊張!不過爸媽人很好,我都跟她說別緊張!


休息後,開始換穿浴衣!(第一次穿,媽媽送的)

是哥哥的女友幫忙我的!綁超緊的說---(馬甲?)

還有化妝和綁頭髮(感覺很久沒做了)



傍晚,參加町內的祭典!看到抬神轎的說

真的是人山人海耶!擠來擠去的,都擔心走散了!

但玩得很開心!

也去神社拜拜,也吃到小吃!

漢堡排(抽籤?)沒吃到章魚燒!

日本刨冰-草莓口味

還有玩水中YOYO(像水球)

玩的方法是用釣的---超難的說!!!

可是,還是可以得到一個(到手0個)


回到家之後,認識良太郎(哥哥的弟弟)

和很多歐吉桑一起吃烤肉派對!

後來大家一起拍個照,和哥哥與NARI道別!

(兩個要去朋友家玩)

我就和良太郎一起丸WII---

可是我都輸他(男生比較強,而且他第一次玩耶!)

也有聊天,最後就半夜3點多才睡、、、


※路面電車

解釋之意,就是在路上看到電車

而不是普通在車站裡看到的那種---

全日本只有一些地方有這種電車!(地形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