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47:02和風小鮪魚

6/28切身之痛&6/29先花後苦!

6/28切身之痛!

大雨綿綿,沒興趣出門!

就來看看DVD---

無聊的看了沒字幕的KT專輯花絮(有看過中文字幕了)

再來,就看看最後的朋友!(倒數兩集)

雖然有瞄過一些啦!還是很好奇結局!(然後就跳著看)

至於標題上的切身之痛,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剪刀沒拿好的小小的刮到大腿!

痛~在昨日去同學家玩狗狗的時候,被蚊子叮了一大包的隔壁處

還流血的說---

這樣就算了!工作的時候,還被蝦子刮到,手指流血!

真的很討厭!(割傷一直不斷)

最後,還被帝王蟹的蟹腳,刺到!(是不知道他有多刺嗎?)

真是為我的皮膚,感到難過的說---

下次要注意的說!!!(東一個西一個傷口)
6/29先花後苦!

下午去看了很白痴的功夫熊貓---

也喜歡看卡通片的說!(前提是要吸引我)

劇情很有趣,真的很白痴的說---

(為了吃而練功夫)

不過,看英文版場超多人耶!(家庭居多)

提早買票還做很後面(點)

人多的電影,有點不喜歡的說~(有時會很吵)

遇到不安靜的人,真的很KY耶!(講話能小聲點)

不用做解釋~又不是在看推理劇!!!

要問為什麼的話,請看完電影在自行討論啦!

我超討厭看電影的KY人士的說!(不爽)


看完電影後,又去晃晃---

咪咪說FB(專櫃名簡稱)滿1500,送網帽的說!

就去看看了~

然後,專櫃小姐(兩位),就認出我們!便開始邊聊天邊逛的說!

咪咪只要看到不錯,就會開始試穿AND買下手!

外套硬要買M號!嘴上,還一直唸說:我胖之類的話!

對啦!我胖~也沒差到衣服穿不下吧?(哼)

咪咪在唸我時,不停搓咪的肚子(以是報復)害小姐們一直笑!

好笑的是~差點被誤認成國中生!(最近以來的第二次)

娃娃臉,也是很年輕嗎?(噁)這也是因為服裝和化妝沒做而造成的吧!

後來看衣服,都選到缺貨的衣服!不然就撞色---

但還是有順利的買到~(打8折)

T恤&外套&襯衫和內搭褲!另送,兩個網帽!



花完錢,接著就是要工作補回來啦!!!

本來兩桌的客人,沒想到卻一直增加到客滿---

差點忙不過來!(累)幸好,有妹咕的同學來幫忙!

但我也流的滿頭大汗的說!隨時都會跟爸咕吵起來的說~

而且,我從整理餐具到清桌子,完全沒坐到椅子~

真是累爆我了!!!忙東忙西的,手也痠死了!

但是,現在碰到電腦又小小的復活!(肩膀痠)


星期一我還要考最後一科的考試!(英文)

我還沒放假的說~~~別再問我放假了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ラン 2008-07-02 15:35:53

祝你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