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57:14和風小鮪魚

6/12的血拼&6/13的等待

6/12的血拼---

星期四中午過後,就沒課啦!

就會和咪咪一起逛街還是晃晃的說(無聊)

吃完午餐過後,麻吉也來找我們!

之後,我們就去打太鼓(習慣)

非假日,很快就輪到我們!(最近,很多學校畢業的說)

都挑戰其他歌曲的說---

後來,又去血拼~

嗯~~~就是為了我的日本行,做準備的血拼(點)

就是買衣服!買到喜歡的襯衫---

是紫色的(阿仁?)!雖然,我是很想買綠色的說(KAME醬)

不過,買到適合自己的就好啦!(不要太挑剔)

再來又去買猶豫很久的包包,是有找到樣式啦!花色就看心情!

但是,也不是很便宜的說(不管有沒有打折~)

最後,還是買下手了!

咪咪說,這是遲早的問題---(年中慶嘛~)

整個下午是花了不少錢啦!

不過,日本行的東西倒是還沒買完就是~

好像~會有買不完的一天的說(OTZ)

嗯嗯---

重要的就是差~電子商品了!還有少許的東西

看來在出國前,花費尚未結束的說---

6/13的等待---

星期五,妹咕很難得的跟我們說!

她要煮飯給我吃?喔!尚未考上餐飲科之前的願望實現了!

不過,真的等到有點久的說--

要做五道菜,也找來妹咕的朋友來試吃~(順便幫忙)

從準備到出菜,就花了兩個小時了!

嗯~做菜真的很麻煩的感覺浮現~

不過,也辛苦她啦!(做起菜來非常暴躁的說)

我們吃飯結束後,很傻眼的看到她在收拾餐具~

怎樣?吃錯藥啦?

我問她:怎麼再收餐具?

她回我:要有始有終~

那平常吃完便當,也要有始有終吧!(沒在收的人)

嘛~她幫我收完,我也輕鬆的玩電腦啦!

真是辛苦她了---

哈哈~


而晚上,就是和高中同學聊天和趕文啦!(突然的想寫中上)

完成後,就去看小說---而且,看到凌晨兩點半(瘋子)

只是終於等小說完結後,一口氣的把它看完而已~

早上電腦課時,就看了一些(1/4的部分)

然後,回家全部看光光(還擔心劇情串連不起來,稍微看之前的部分)

接著,看到倒數第二集的時候,有想哭的慾望(原因:好可憐)

最後一集,就是想飆髒話---

早該認清這名作者,每次寫小說結局都是很點點點的說~

好吧!應該是本人有被虐妄想症!(事實)

愛看那位作者的作品~會看到讓自己鬱卒死!不然就是飆淚!

也是很會挑的~看到他寫的很多小說(忠實讀者)

嘛~厲害的作者,就該支持不是嗎?

雖然,每次看~胸口都悶悶的說---整個就是ORZ

看來是~我的心臟不怎麼強壯的說(苦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