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10:09:2312 and 天使

遇見愛情之三

發。酵

新發現!
十二和我一樣是龜毛的處女座耶
感覺找到知己,於是跟他要了e-mail address
以便寄些好康A給他打發時間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開始了你來我往的通信
每天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聊著聊著也挺有趣的!
想不到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興緻
真是不可思議捏
大概是他真的太好笑了吧!

後來他才說他每次寫信都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絞盡腦汁的想一堆笑話,為的就是讓我開心
怪的是,只要一天沒收到他的信件
那天的心情就會感到特別失落
難道...我被制約了嗎?
哦,不行不行!我怎麼可以先低頭呢
這不是我的"屎代魯"啊!

為何一遇上你,我就變了呢?
===============================================
蜜。意

六福村的相片洗出來了,可惜他被點召了
所以他看不到相片
只好將他那一份照片,細心的一頁一頁整理好
留到隔天他來上班的時候再交給他
嘿!只有你我才醬對你的優
可別不知好歹嗄~~~

不知道他看到相片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照片上的我們,看起來好快樂啊
只是...為什他老愛皺著眉頭拍照呢
真想幫他把眉間的皺紋給拉開
哈!他不適合裝憂鬱啦,開心一點比較適合他
希望他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
夏。夜

心,反反覆覆的跳動個不停
不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你
好悶好悶,再不說出來我的心可能會爆炸

約了你一起去陽明山走走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一路上我們吵吵鬧鬧
愉悅的氣息彌漫在整個空氣
我們好有默契,只顧著扯東扯西的
一路上絕口不提你我之間的曖昧情素
看著黑夜,看著遠方
突然
我開口了
你懊惱了
我也無力了

經過一夜的思考,我們的舉棋不定仍是沒有結果
我不肯放棄他,你也不能丟下她
理性與感性就在我們之間不斷的拔河
那一夜,我在你身邊卻怎樣也睡不著
溫柔的你,深印在我腦海
===============================================
義。氣

你說,要買鑽石送她
我說,你瘋啦!
你說,要給她一個驚喜
我說,好朋友絕對幫到底

於是我們浩浩蕩蕩一行五個人
陪著你東買買、西採購的
買了小禮物,買了煙火,還買了汽油
準備在818那天給她一個離別贈禮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煙火點不著
害你完美的計劃泡湯…臉上的斜線多了三條
早知道電影上那一套是行不通的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感動的是
大家第一次同心協力去完成一件事
雖然最後結果很搞笑

感動的是
你真摯的心意
如果是我,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