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3:34:3612 and 天使

【錯過天使.下集】仲夏夜之吻


轉眼之間,我們才看見那幕千盼萬想的煙火。
愛了是否有將來,我們偷偷在心底這麼問著。

被妳發現了,我的身影總是這麼刻意地在妳週遭;被我發現了,妳的微笑總是這麼大方地為我而來。我們總愛附和著對方的話題,一路沒頭沒腦的胡鬧下去,幾聲哈哈大笑,就能讓好心情踏實地報到。

白天的妳太勇敢,勇敢得讓人想一把將妳抱住,希望妳別亂衝胡闖;黑夜的妳太脆弱,脆弱的連一點訊息都不讓他人知道,慶幸地我知道些。我知道我們都是倔強的人啊!太習慣笑臉迎人,卻不太習慣說個明白;那些我們怎麼都無法說個明白的話。妳好貼心,貼心的讓人覺得有妳真好,當我還不懂得怎麼逆來順收時,妳就已經懂得怎麼撫平我的不可一世。

鍾情,是個愉快的字眼。所以我們才敢大膽地擁抱在一起,即使只是一個季節的光陰,也是不無小補地絕對須要。我要妳記得,那一年的夏天,有我們擁抱的溫度。我要妳記住,山頂涼亭裡的那一吻,是我們曾經渴望緊緊握緊愛情的在場證明。

我們都要記得仲夏夜的這一吻,好讓光陰才有脈絡可循,才好衡量出相愛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