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17:56KILL§騰哥§ROCK

我是傳奇 第二十章 未來

我是傳奇 第二十章 未來

騰:「萬王之王將制裁你!」
甘:「帥呆了!~!」
蘇:「酷捏!」

柯肥:「喔?!萬王之王啊?!你是我的藝術品 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騰:「照理說!我現在應該也有不一樣的力量吧?! 不然你把我抓進培養瓶做啥呢?!」
騰做出他的招牌動作 將拇指跟中指摩擦 發出趴 的聲響 突然經過摩擦後拇指上就跑出了火 就像打火機一樣!
騰:「喔?!酷耶!」
柯肥:「哼!這還不是我給你的!」

瑜:「騰...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吧?!」
騰:「好~當然聽你的!」
騰衝向柯肥
柯肥:「哈哈哈!」
柯肥舉起火神砲 結果竟然溶化了!?
柯肥:「?!」
騰:「你的武器肯定是大陸製造的! 品質真差!!」
騰跳起來 往柯肥的鼻子重捶下去!
柯肥迅速的往後倒 鼻子噴了血
騰:「好臭~」
柯肥馬上的又爬了起來!!!
柯肥:「你這個河馬!!」
柯肥將巨大的拳頭擊向騰
那拳頭的大小就等於是一輛超大卡車撞向騰
騰把他接住 但是很明顯 騰的腳陷入了地板
騰:「呀!!」
甘跟蘇也衝出去!!~~~
甘拿著鐮刀刺在柯肥的腳指
蘇狂拔柯肥的腳毛
柯肥持續往後倒
騰用左手 迅速的摸過右手 右手馬上燒起火來
然後 騰衝過去 狂K柯肥
柯肥:「媽的!!!」
柯肥一生氣把所有人都甩了下來
柯肥:「聖靈召喚!!」
柯肥像中邪那樣 開始狂踩地板 突然有好幾道大雷 穿破天花板打進來!!
蘇被打到了 全身變成黑的
甘:「靠!你變成柯肥了!」
蘇:「去死啦!」
馬上的又恢復了!
瑜用超能力把所有家具轟向柯肥
柯肥:「啊...」
柯肥趴在地上
騰:「還什麼萬獸之王...」
柯肥一直趴在地上狂唸:「不可能...不可能...」
騰:「...」
柯肥突然又發瘋似的爬起來 開始用拳頭轟地板
騰:「小心啊!」
瑜:「他瘋了!」
騰開始丟火球打柯肥!
柯肥:「好爽 在來!」
騰:『...」
甘:「迴刀斬!」
甘開始旋轉 砍向柯肥
柯肥突然把甘抓起來 開始刮鬍子?!
柯肥:「這不錯!」
甘發飆開始狂戳柯肥的下巴
柯肥:「好癢...」
騰:「...」
蘇:「他好像七龍珠的賽亞人...」
瑜:「怎麼說?」
蘇:「賽亞人只要每一次瀕臨死亡的時候 假如又讓他沒死的話 他的力量會變強!」
騰:「早知道剛剛下手重一點」
甘:「你們是要不要救我啦!」
騰拍拍雙腳 突然雙腳著了火 騰就飛了起來
他飛向柯肥面前
騰:「ㄟ!放下他!」
柯肥:「喔?!」
柯肥就放手
甘掉了下去
甘:「靠!!這很高拉 救我!」
瑜用超能力把甘接住了 然後緩緩放下
甘:「嚇死...」
瑜:「真是的!!」
柯肥:「騰!我不信你能制裁我!」
騰馬上一拳 往柯肥打 然後
騰:「回家一定要狂洗澡!」
騰飛進了柯肥的鼻孔
柯肥:「出來呀!!」
柯肥狂挖鼻孔!!
騰現在在柯肥的體內
騰:「臭...」
騰:「現在該讓他致命了!」
騰將自己全身著火
柯肥:「阿阿阿!!好燙!!」
柯肥開始從嘴噴火
騰突然從柯肥的肚皮衝出來
柯肥的肚子爆開了!
蘇:「幹!你好臭!」
騰:「我不是願意的--!」
甘:「那褲子很貴耶!」
柯肥倒在地上 狂吐血
柯肥:「哈哈!!我要用最後一招了...」
柯肥按下了個按鈕
突然 整個房間開始震動
突然!!!


第二十章結束 請期待第二十一章!
2008-02-09 17:47:43

「聖靈召喚!!」

是怎樣ㄚ

衰神兩津 2008-02-04 20:25:59

哇哈哈
聖靈召喚!!
我喜歡~~
ㄒㄒ

叮 :) 2008-02-04 01:35:40

就只有一集有我唷
搞笑喔 ˋˊ 不來了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