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17:13KILL§騰哥§ROCK

我是傳奇 第十九章 萬王之王?!

我是傳奇 第十九章 萬王之王?!


甘:「靠! 可以送一間這種房間給我嘛!!?」
蘇巴了甘的頭
蘇:「北七!」
瑜:「柯肥!!!快說 到底把騰藏哪去了?!」
柯勝:「啥?叫我柯肥喔! 那我不爽說了!」
甘:「柯大帥哥~!」
蘇踹了甘
柯勝:「好吧!那我就勉強公佈一下好了!~」
柯勝那肥短的身材慢慢走到一個書櫃
把一本書拿出來 又放回去連續5次 突然有一面牆壁打開了
瑜:「騰...?」
騰被全身脫光然後 身上插著很多實驗管
然後被關在一個大型培養瓶 裡面裝滿著一種液體
甘:「那水是啥啊?」
柯勝:「喔?! 尿啦!~ 話說以後就叫我柯肥吧 不錯聽!」
瑜:「柯肥!!那到底是啥!?」
柯肥:「好啦~那是培養液!」
蘇:「你拿他做啥?!」
柯肥:「當然是培養出更強大更強大的怪物囉!」
瑜:「跟騰有什麼關係?」
柯肥:「他的體質是最特殊的! 最強悍的!!就算他對唾液免疫 我也能讓他變怪物!!」
蘇:「你敢?!」
柯肥:「打我阿!笨蛋!」
蘇要衝出去 被甘攔住
甘:「ㄟㄟ!柯肥 你啥時候把騰調包的!?」
柯肥:「就是你們被鐵球追的時候 全的速度真的很快!這就是我喜歡這個手下的原因!」
瑜:「但沒想到我能打敗他吧?」
柯肥:「嗯!還真的沒想到 原本是想叫他先殺了你的!然後修可以殺了甘跟蘇!」
瑜:「想太美了!快把騰放出來!然後把解藥拿出來 就留你的狗命」
甘:「哈哈!畢竟你只是個人類!」
柯肥:「哈哈!!!有沒有想清楚?!我的房間是第一實驗室的耶!所以?」
柯肥突然開始突變 身高變的跟綠巨人一樣高 鮪魚肚跟垂奶都變成肌肉
蘇:「這...」
瑜:「....」
瑜用超能力把書櫃丟向柯肥
砸到柯肥的鼻孔 結果被柯肥吸進去
甘:「靠!這房間夠大連柯肥都塞的進去!我愛這房間!」
蘇又K了甘一拳
瑜衝了出去
蘇:「快去找有沒有疫苗能打!」
蘇跟甘狂找 終於找到了!
蘇打了竣的疫苗
甘打了猴的疫苗
蘇:「福氣拉! 打完 整個身體興奮起來!」
甘:「是阿!!等等..」
甘看了一下 成分 有一行是...
「搖頭丸」
甘:「裡面有加搖頭丸...」
蘇:「...」
柯肥:「哈哈哈!!真好笑!!」
甘跟蘇就在旁邊狂搖頭!!
瑜:「一堆白痴...」
瑜跳上柯肥的手 然後拿手術刀插進柯肥的手指
然後迅速轉了一圈 柯肥的手指被切掉了!?
柯肥:「喔!好痛!」
瑜以輕快的姿態飛了下來 然後去踹甘跟蘇 叫他們清醒點!
甘:「呀!!」
甘的雙手突變成鐮刀
甘:「帥啦!」
蘇:「瑜!拿刀捅我看看!」
瑜拿手術刀狂捅蘇的屁屁
甘跟柯肥在旁邊狂笑
瑜:「好了沒...很噁心耶!」
蘇:「好了!」
蘇看看傷口 迅速癒合
蘇:「進攻吧!」
突然柯肥拿出一把巨型槍 上面寫著火神砲 然後開槍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蘇衝到前方 擋子彈 甘拿鐮刀切子彈
瑜用超能力把子彈停住
柯肥:「真猛!」
柯肥用腳去踩蘇
蘇被踩扁了
瑜:「蘇!」
蘇馬上的又恢復原狀
甘:「靠!這個屌!」
柯肥也用腳去踩甘
甘雙刀舉起刺進柯肥的腳 然後瑜用超能力幫甘旋轉身體
然後甘轉的速度超快 把柯肥的腳穿過去!
柯肥:「喔~好爽!」
瑜:「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柯肥:「萬獸之王!」
甘突然狂笑
蘇:「挺好笑的...」
柯肥:「不好笑啦!河馬喔?!」
蘇:「瑜呢?!」
柯肥看到瑜了!
瑜在騰的培養瓶 狂用超能力用破 但是根本沒辦法
柯肥很激動的:「你不準動我的藝術品!!!全世界只有我可以用破!」
柯肥拿火神砲掃射 瑜趕緊閃開
火神砲竟然把培養瓶打爆了
柯肥:「不!」
一片煙霧中
兩人走出 是瑜跟騰
騰:「有沒有褲子?!」
甘脫下褲子 竟然裡面還有一件褲子
瑜:「你又不是女生 穿兩件很奇怪耶!」
甘:「怕走光嘛!騰!拿去!」
騰穿上褲子後 指著柯肥
騰:「萬王之王將制裁你!」

第十九章結束 請期待第二十章!!!
衰神兩津 2008-02-04 20:24:13

哇哈哈
我是萬獸之王
其實也還好啦= =

玉米 2008-02-02 11:46:54

(沒登入)



吼~好不容易我開電腦!(我跟我媽說要聽英檢)






第19張很讚耶!




但是瑜怎變的那麼神經質呀?!



你喔!



不要把一個好好的美女寫成這樣啦!!!^^




不過說真的




你小說裡的瑜.......







很堅強...



讚!!!!!!!

2008-02-01 21:11:08

喔喔喔

摳摳要進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