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15:30我 愛 你

朋友朋友---白



知心朋友?  是指  阿肥?還是??

或許是因為我ㄅ  或許他們ㄉ想法是

阿你就跟我好就好ㄌ  沒有他們也沒關係

他們會覺得你想和他們聯繫就會和他們聯繫ㄅ

對阿!很多事情都是關聯性ㄉ  

沒有怎樣怎樣   就沒有怎樣怎樣ㄉ

畢業ㄌ

就變成自己主動聯絡對方ㄅ

因為不可能像以前那樣頻繁見面ㄌ


現在不是和妳在一起 就是 打工  

也沒玩電腦ㄌ  也少和以前ㄉ朋友聯絡

雖然說一聯絡就沒事ㄌ  但是有點忙  又有點懶 哈哈

而且我怕  到時候要找你ㄉ時候也沒有

就是類似上次你生日那天一樣 

算拉   不管那ㄇ多ㄌ   

好 還好會 好 ㄉ拉   所以我不怕拉   

我ㄅ怕沒朋友

但是我怕我少ㄌ一ㄍ知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