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我一直都在

 

 

噢.......

我連自己都很愛哭 了還想撐著你

在講內心話時要先哭一下下

 

好了~~~~~~

 

 

 

我看得到你

因為你就在我心理

有時候你太盧我就想拿刀把你給挖出來

有時候你慌張  生氣

我就心跳跳好快

有時候你難過  低潮

我就像被水淹沒那樣窒息快要停止

有時候你好窩心

讓我心裡暖暖的直到進住小惡魔

然後欺負你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就像我愛你那樣多

請容許我偶爾蠻恨不講理

愛耍小脾氣耍任性

那都是我想要你表現出疼愛我的動作

我很貪心    因為是你寵壞的

所以親愛的別忘了

不要跟我鬧變紐

因為我會跟上次一樣哭得很兇...

當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請你要時時擁抱我一下

讓我知道你是多麼開心&珍惜我在你身邊的時間

因為          沒意外的話我想一直都在你身邊。

 

上一篇:FOR YOU~

(悄悄話) 2011-12-23 02: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