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我從沒想過

自己可以被這樣寵愛

遇見你

才讓我發現自己很特別

是你讓我增加自信心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自信是打哪來的

不過我想

或許就是有你的陪伴與支持

我才能表現得這麼囂張吧>"<

 

 

親愛的孩子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 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 你的保護

 

 

如果當時沒有去白河

我就不會遇見你

如果當時沒留下任何連絡方式

或許現在我們還是兩條平行線獨自走著

你很特別

我們的相遇 更奇妙

因為有你  才是完整的    

上一篇:無能為力

下一篇:乖 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