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

 

 

Yesterday  It's My Day

Happy Birthday to CC 

 

 

悠哉的日子來了

閒到發慌

沒了工作失去了動力

一直找事情讓自己做卻不想整理房間

還好我還有那ㄧ堆衣服^^

哈哈~~~他們真是我的寶貝

折得整齊漂亮一點看了也開心

網拍網拍我愛不釋手^^

 

 

這幾天好開心

好多人幫我慶生

還有暖呼呼的祝福

謝謝貼心的你們

還記得我只要祝福

蛋糕好多噢

今年吃了6個= =a

呼~~~我該節制了...

最重要的是紅豆小姐的可愛簡訊

過了沒關係~我知道妳在想我^///^

害好害羞噢~~~

還有親愛的和丹丹

你們讓我超感動^^

噴淚給你們看要不要

哈哈。

 

 

 

 

 

19號寶貝們的夜唱,抱了隻泰迪熊回家

20妹妹們約唱歌+夢東籬,抱了2小桶小熊餅乾

21小妹.熊.宣卉的時空膠囊

22燕燕有約,宣卉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23和小育熱血去,抱了一大桶小熊餅ㄝ^^

跑聖母廟.吃巴沙諾瓦.買星巴克

做重要的是電影"歐吉桑卡好"

整個笑到不行

天ㄚ~~~超白癡的

by the way 巴沙諾瓦靠窗位置好讚

小沙發 光線佳

居然為了紅豆波斯頓玩烏龜烏龜  翹

yes 最後還是小弟解決,看吧看吧

我的耍賴就是有用

好飽好飽 ~ 美食我愛^^

24和阿呆鮪魚肚四處晃

小溥太搞笑

輪鑫很可愛

4個人跑小豆 逛寶雅

小溥輪鑫愛玩全身都好香

哈哈~~~玩得好累

休息後9點回家前一起吃丹丹

不管,丹丹比什麼都還要吸引我!!

我要嗆你了喔~鮪魚肚算什麼^皿^

哈哈~~~~其實我更怕胖。

走吧~阿香在催,我們回家

 

 

 

謝謝你

我們的回憶又增添一幕

而且是在晴天

 

 

 

這個生日我很開心

也記得小弟說了什麼

我的選擇,後果我可以承擔

畢竟我有責任替自己決定

沒有人不重要

只有自己不把自己看的很重要

我要大家都開心

前提不是因為我。

而是為了自己

 

上一篇:寶貝賀給的

下一篇:99.1.27 一起去郊遊

(悄悄話) 2010-01-31 1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