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賀給的

先生先生 請別走 哭過就好了

Mr.艾 Merry Christmas

December 11, 2009

哭過就好了

就像是面鏡子
照出自己最真實..



看妳頭搖搖擺擺受了幾次傷
站起來之後又接著重蹈覆轍
看妳笑容世界好像多了盞燈
也看妳傷心難過哽咽了喉嚨
為了同一件事
甚至同一個人


像條小魚在逆流順流徘徊
有時候主人開心會摸摸妳頭說妳好棒
妳會開心得跳起身
拉住我的手訴說你的喜悅如此澎湃


但是當主人生氣時會拿起石頭遷怒給妳
搞得妳傷痕累累說再也不愛妳了
妳會又不小心控制不了眼淚
把自己的世界唯一的門又封了起來



這樣反覆了幾次 妳心裡有數
看在我們的眼裡更是心痛



不過妳放心
我不會兇妳罵妳勸妳
不是因為我不在乎妳
是因為懂妳
畢竟,只有妳自己才能決定
該不該讓自己受傷

我也知道
當妳在享受那愛情的甜蜜時
聽不到身旁任何人
況且換作是我
沒有支持鼓勵的愛情是非常辛苦的
更何況現在是妳


我也知道
當妳受了傷 哭喊著像是全世界都不要妳時
放心
我們也不會責備妳
靜靜的守在妳身邊
當妳累了
我會借妳肩膀讓妳放下自尊好好大哭一場
當妳害怕了
我會借妳擁抱讓妳知道妳不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享受快樂的資格
而怎樣快樂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不過每個人也都有嚐到失去的痛苦
放聲得哭出來會比較好一些
我不會笑妳
沒有人會笑妳



不過如果可以
希望妳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因為一個錯的人而耽誤下一個對的人....

 

 

 

---------------------------------------------------------------------------------

 

厚~妳讓我哭了

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謝謝妳和親愛的還有丹丹先生如此呵護我

看到這篇文我真的不能自己

因為妳們懂我

 

上一篇:這裡是講秘密的地方

下一篇: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