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健康寶寶惹~"~

星期1晚上是回宿時間...

爸媽陪我一起去宿舍

我剛搬進去,他們會擔心嘛~

要回家時他們就跟鳩&音媽咪說:”你們幫我照顧嘉熹喔~”

差點沒掉眼淚...不過還真的很想回家的說。

一搬進去就要擦櫃子 & 整理行李 & 聽廣播集合...好忙又好累>”<

第2天...就是開學的日子,讀半天...

下午宿舍大掃除...我們寢室掃廁所 & 浴室 ...

真是累垮了...洗完澡之後又被Miss陳帶去看霜霜老師

她的小孩好可愛...老大很好動,可是很好玩...

老2很像女生,但是他是個男的...呵呵~~

回來已經3:58分了...好累又好想睡覺

再加上昨天晚上一整夜都沒睡(因為怕”阿飄=鬼鬼”)

一回到宿舍就跑到音媽咪的床上睡了,可是...

怎麼覺得好難過...頭好暈,又很不想動,肚子又好痛

一直以為是我沒睡飽才這樣...結果

晚上發高燒...39度多,音媽咪&鳩都很想宰了我= =

我不是故意的辣...因為我以為是我太累的緣故阿

最後被教官帶去藥房拿退燒藥,一回來倒頭就睡

音媽咪&鳩他們照顧了我一整個晚上...好感動喔~

隔天還要考試ㄝ~~他們居然一整夜都沒睡...

真希望不會害慘他們...不然我一定會良心不安。

一直以為那天晚上大豬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害我等了一整晚 >”< ...

真是失望...

星期4回到歸仁去看醫生...檢查居然是腸胃炎。

難怪肚肚會這麼痛 ~”~ 真希望明天還是放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