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 . . . 喝 酒 ? ?

今天是情人節ㄝ ~ ~

不要懷疑...我不是跟他過

而是跟我2妹出去吃臭臭鍋

我好羨慕阿果 & 笨琳

和情人過的感覺是怎樣呢??

阿果在車上排演給我和鳩看...還鬧了一些笑話^^

阿果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男孩...他很早就開始準備嚕喔!!

情人節的中午...我和一群朋友喝了酒...

我和斑鳩一人一半 ~ ~ 是我不嗜酒性嗎??

怎麼一睡起來就滿臉通紅....甚至還有點暈暈的~”~

還全身發熱....才5%的酒精含量ㄝ= =”

在公車上阿果問我1個問題...

他說: 有情人但不能和情人一起過情人節是怎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反正就是這樣阿...因為從來沒有一起過過。

但是我有收到朋友送我的巧克力 & 音媽咪送我的1朵金莎花喔^///^

過了就好....不想太多就好嚕~!!

################################################################

鳩一直抱怨她男友不回來...

情人節隔天她發燒惹~”~

音媽咪拖她出去看醫生...

還偷偷打了通電話給軍校的他,他還說了”我會盡快回去的”

幸好他要回來了....明天鳩就可以幸福的過她遲來的情人節啦~~

鳩:

你要感謝音媽咪還有他喔 ~ ~ 人家他可是專程趕回來看妳的ㄝ^^!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不是健康寶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