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2:38:59124126

也許是錯覺

剛跟你掛完電話 心情是沉重的
因為今天去找你之前 沒把情緒整理好
所以讓你看見我情緒激動的樣子
難怪一直覺得你很悶不說話 原來是我的一舉一動都讓你很反感
SORRY 

晚上打電話給你 你刻意不接電話
我狂打 而你最後受不了 打來跟我說你在寫信 晚點再回電給我
我才停止瘋狂的連環call
行為很瘋狂 但是目的並不瘋狂
只是打了 就不想停 而且還蠻好奇你能夠故意忽略多久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們是不適合的
只是心裡還是忍不住的想靠近你

你今天告訴我 你超級不能忍受有人說髒話的
well 不幸的 幹字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雖然只是個語助詞 但若少了它 代表某一部分的我已死去
它就像菸一樣的戒不掉 也不想戒 緊緊的依附著我的生活

你說 你覺得說髒話 感覺很沒教養
你說 你身邊的人都沒有像我脾氣這麼衝的 這麼不理性的
你說 我在不抽菸的你面前 邊開車邊抽菸 
很沒禮貌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嗯 坦白說 你說的一字一句 都讓我很受傷

你說的每一件事 在我的世界裡 從來沒有人覺得不妥
(除了脾氣衝之外)
我的語助詞 大家都很接受 也不特別覺得怎樣
我的脾氣 大家都覺得我改了 好很多
我抽菸 頂多大家是好言相勸的要我少抽一點
可是 在妳的世界裡 這些 似乎都是那麼的不可原諒

聽你講完 我跟你道了歉 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你感覺那麼差
但是我也很坦白的跟你說 那是很真實的某一部分的我
一個念頭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感覺 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遠
你說 你身邊沒有什麼好朋友是會抽菸的
嗯 又更遠了

你對這些事情在乎的態度 讓我有點小吃驚
驚訝的程度 讓我一度懷疑 這是你想出來的小手段
想讓我們自然而然的分開
well 如果是的話 你成功了
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重擊
原來 我在你眼中 
只是一個沒教養 不理性 又以自我為中心的小鬼
唉 為什麼一想到這樣 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覺得很受傷?
然後不由自主的開始往後退縮?
你沒有動 但我卻轉身往回走 捨不得的邊走邊回頭 邊走邊回頭
然後隔著一段距離 停住 遙望著你

剛剛還跟你約了想去爬山 聽你緩緩的講完那些
我卻連見你一面的勇氣都消失殆盡
你說 我想爬山 大概只是隨便說說的吧
其實 我是很認真的
如果沒有成行 唯一的原因是 我不敢見你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吧

我看到你的成熟 而你看到我的幼稚
我想 也許你對我的喜歡 只是你所謂的 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