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2:14:27124126

你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今天把車開去修之後 跟R兄弟約一起逛書局 
好久沒看書了 腦袋空了非常久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一進到書店 就會有出不去的感覺
黏住!

你跟R兄弟居然背了情侶包 真是太有意思了
你為了避嫌 還故意不走在他旁邊
我們推來推去的 R兄弟如往常一般的冷眼看著我們耍幼稚
玩膩了 你還是走在他旁邊 而我就在你們後面靜靜的看著
其實一直覺得你們倆很合 感覺也蠻配的
但你說 你不是文藝青年 也不喜歡光禿禿 哈 你真壞
每次聽你們講話鬥嘴 都會覺得很好笑 不輸給我們打鬧時的幼稚

今天一整天的交通工具 捷運和公車
其實我還是不太習慣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沒有車或機車 對我簡直是一大折磨 
當我們坐捷運時 正巧碰上下班時間
我的天啊 爆多人
這是我第一次坐到那麼多人的捷運

因為人多 所以每個人都靠的好近好近
這就是我討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一個原因
不過今天 我改觀了
因為人多 我才能正大光明的靠你很近很近

人多到手沒地方可以扶 所以我聚精會神的努力保持平衡
我感覺到你有點不穩 似乎想找個地方扶
然後你的手就慢慢慢慢的向上扶住我的右手臂 定住
哈 在那幾秒之中 我好像被電了一下
心跳小加快 感覺很熱 也許我臉紅了吧
我是側身在你面前 趕緊再將臉側向另一邊
哈 因為我忍不住的偷笑 真怕被R兄弟發現 也怕讓你發現


這種感覺 很甜 很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