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2:42:42正港羅太太♥

小尼我新增文章了



如果我是張端

我一定會給這個面具一萬分:DDD

多可愛的笑容

出自我們家宇翔的手就是不一樣

然後胖子很討厭

 

 




哈哈

這張其實是胖子忍不住笑出來

我拍得很自然吧

後面那是子宜的中指

噢耶比得好

 

 

 




假日留宿我跟琳媛穿情侶褲

然後琳媛很喜歡還叫我幫她買一件

雖然她穿起來真的是短短短

 

 




揚哥讓我們班多了一台輪椅可以玩

黃靖淳的那個桌子是斑規

他真的什麼都可以拿來玩

 

 




琳媛說他很喜歡這張

因為她很像小公主被擁戴(屁)

 

 

 




假日留宿我們跑到遊樂場去拍照

哈天氣很好

陽光很明媚

 

 




他們的排序是

越來越瘦

哈哈

 

 




我要把這張照片給王蕙華看

哈哈

看看他有多白癡

 

 




看一下他有多享受

還拖鞋

記得下禮拜開始

我們會好好監督你

 

 

 




這張真的超費時跟費力

特別是我掌鏡只能用肚子支撐

超累超累超累

不過我們好可愛

 

 




大家都說這很像我們的宣傳照

一層一層超剛好有五層

不過我長得好逼雞

 

 




我們跑到草地上來拍

其實也不怎麼輕鬆

很多蟲非常刺

 

 




不覺得我很厲害

瀏海都不會分岔

看看胖子那個光禿禿的額頭

然後靖淳乖

下次帶你一起去拍

 

 




可愛的思萱說老爺爺要曬太陽

我真的好喜歡育成

超級幽默

 

 




黃靖淳真的很笨

我是說照背影

結果她竟然跑到正面去照

害宇翔發現了

超丟臉的

 

 




智乃真的超可愛

集合的時候他用石頭在地上畫畫

so cute 來的







然後他畫的是豆豆

哈哈

就是胖子的小天使喇叭

喇叭那時候在後面殺他

 

 

 




宇翔真的好帥!!!!!!!!!!

連背影都可以這麼帥!!!!!!!!!!!!!!!!

 

 




陳彥勳要游泳之前

他一直很懊惱怕游很慢很丟臉

結果他一路遙遙領先

1102超棒

好多第一

游泳接力也第一XD

so happy!!!!!

 

 




吃完午餐走在宇翔和智乃後面

然後一直試圖和他們拍照

哈哈

主角是宇翔

 

 

 




哈哈

超開心

拍了很多張比較成功的一張

噢宇翔背影好帥!!

 

 




一段考完我們班就在準備要充滿聖誕氣氛了

好溫馨

 

 

 




哈營地課真的好好玩

那天剛好在玩我們每天都在宿舍玩的遊戲

哈超刺激

陳思婷記得下禮拜你當鬼

然後思萱好可愛!!!!!!!!!!!!!

 

 




思萱真的超可愛

我沒看過那麼可愛的鬼

 

 




阿宇翔!!!!!!!

好帥

聽說我在當鬼的時候害他掉出去了

超愧疚

還好是陳彥勳

不然我一定切腹自殺

 

 




思萱在踢蘇柏丞

真的超可愛

什麼動作都好像球球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左後方的宇翔

有沒有看到他在發光

好帥XD

 

 

 




這張照片的主角也是宇翔

他真的好帥好可愛

胖子

光楷在

 

 




可愛的智乃當鬼了

抓人也抓得很靦腆

 

 

 




這張照片的主角衣然是宇翔

啊!!!!!!!!!!!!!!!!!!!!!!!!!!!!!!!!!!!!!!!!

你看他蹲的樣子

我都快暈倒了

真的好帥喔!!!!!!!!!!!!!!!!!!!!!!!!!!!!!!!!!!!!!!!!!!

 

 

 




哈哈

嘉晉為了腦破在做伏地挺身

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

陳彥勳很賤

 

 

 




靖淳跟謝昀要一起合力抓嘉芝

有沒有看到嘉芝在旁邊那張衰臉

然後十九奶很賤突然說時間到

 

 




我們可愛的第三小隊

真的超累的

累到我肚子都在流汗

然後喇叭沒轉頭

小黃被喇叭擋到半張臉

胖子

光楷在

 

 




第一小隊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他們都比較厲害

而且有最討厭的陳彥勳

 

 

 




肉包跟淳紐在那兩條線解開

然後期是根本就是肉包拉著淳紐跑

 

 




然後線真的太難拉

所以多了三個人

哈哈肉包那邊是兩個

裡面有老人

真的超好笑

 

 

 




有沒有看過那麼多人搬一根木頭

哈超酷

重點是裡面有宇翔

哈好帥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條線

是我們滾木頭滾出來的

超酷的

一整路都是

 

 

 




這就是我們這組的短木頭

真的超短的

我們要站七個人

有沒有看到光他們兩個坐下就只剩一個位置了

所以我們真的是擠到一點空隙都沒有

 

 

 




營地的陽光超好

希望換坐位不要跟胖子分開

然後後面有嘉芝衰臉

 

 




思萱在背謝昀

一個148一個168

超可愛

 

 



我們吵了超久的十九奶才讓我們玩

elly跟子宜玩得超開心

子宜坐著跳起來的樣子超好笑

 

 

 




可愛的兩人

瀏海很像分不同邊

 

 




哈智乃人氣很旺

一整路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然後胖子很雞掰

硬要擠進來

我拍完後才發現

可惡

 

 




看就知道一定是被肉包殘害

哈哈

不過真的很像聖誕老公公

 

 




然後在肉包很難節制的狀況下

他從聖誕老公公變成聖誕樹

哈哈

胖子要不要救他

 

 

 

 

-


由於淘寶的關係

我現在一打開視窗就滿滿的都是淘你喜歡

於是我用這個剛考完試一整天都可以用電腦的好時機

來新增一下各位客官久違的文章

 

 

我要去看我們家無敵帥帥薛海了

噢 my best love!!

上一篇:歡樂

CHI 2009-12-18 19:13:04

噢噢噢噢噢噢
不停的攻擊我是吧
哼哼 我好人好心好善良不跟你計較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喔
是因為打不過我好嗎
2010-01-01 00:24:03
(悄悄話) 2009-12-18 13:30:27
小尼小尼 2009-12-13 16:05:21

hahaha
終於可以看了好開心哦:-D

很滿足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煩惱很久為什麼不能看

原來只是因為版面太爛

哈哈你滿足我也滿足
2009-12-13 18: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