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0:17:54正港羅太太♥

歡樂



這禮拜的一早

腦破謝昀跟秉宗

很熱心的為大家服務

所以結論是

不要太早到學校

然後腦破的腳很細

 

 

 




噢這對可愛的兄妹

同時剪了顆兄妹醜頭

互相陪伴

不過哥哥稍微勝出

妹妹再加油

噢是否該叫你們的妹妹or姊姊與你們一同作伴呢

 

 




這已經是每個禮拜一的固定早點了

但是不固定的是他每次所盛裝的器具都不一樣

這禮拜是批撒HOT

 

 




圈圈的奇怪香蕉餅乾

非常貴

港幣五十多

味道很懷舊

 

 




很酷的衣服

他的人是倒過來的

他應該已經腦充血到快爆炸了吧

 

 




思萱送給我的長長長長吸管

說可以喝東西

還沒喝完應該就斷氣了

其實這是謝昀拿來摺星星用的

 

 




禮拜一的游泳課

我跟陳思婷去洗手間

然後很變態我們看得到對方

看得清楚他現在是脫褲子的狀態嗎

 

 




女宿舍後方的酒店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蓋在這種荒郊野外

也許是讓我們逃校用之類的

 

 

 




這身可愛的綠色

so cute

噢我下次也要這樣穿

 

 

 




可愛的奶油獅

butter lion

他可以滑來滑去轉來轉去

 

 




清海很大方的直接在上課就接起電話

滿滿的台灣國語好cute





噢這是elly非常好吃的鳳梨酥

非常好吃

比徐福記的那個綠色的東西好吃很多

 

 




亭亭的可愛張君雅軟糖

他是君雅頭

一的臉是喜

就像看到志祥一樣

一個臉是怒

就算看到灰綿屁一樣

 

 




這是可愛的兔崽跟土豆

然後土豆的肚子比較大

是因為被謝昀所說的"紙屑"塞滿

就是思萱的科作業星星

 

 




陳思婷終於有客人了

她很興奮來的

話說杰倫他們還排練了一段時間

拜託陳思婷是倒貼的好嗎

然後很膽戰心驚

所以她剪了一節課

我是杰倫的話就直接把剪刀搶過來自己剪了

 

 




潮潮原本也是要被陳思婷殘害的

幸好善良的嘉珈救了他

剪得非常cute

然後潮潮就說"我們班男生現在都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然後這個有沒有被殘害都沒差

殘害前殘害後都是一樣醜

 

 




謝昀在教范嘉芝摺困難度爆表的星星

我的吸管都已經摺到斷掉了還沒成功

沒關係

跟可愛思萱作伴

 

 




他說這樣就可以過關

超像小夫

 

 




噢我真的很愛方萱國文課

非常愛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娛樂

非常酷的mv跟歌詞

非常在我們班流行的一首歌

55熊 去66狗

方萱很緊張得叫大家要拉好窗簾

他應該不會跟宇翔來我報台

我不想被退學

也不想害方萱被開除

 

 




噢真是可愛

這是歌詞是在說怕太空警察

 

 




就是這可愛的四位建中好孩子

宇宙人

嗯哼

我要開始愛他們

1102都會開始愛他們

 

 




這位裸上半身

用the end遮住兩點的男人你們一定猜不到是誰

他是可愛全聯人

噢我真的很愛這個mv

 

 




五月天演唱會:D

好聽擁抱

腦破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每個禮拜三的歷史故事課

這禮拜是peggy

我記得我是第十八周

我想講志祥

哈哈哈

 

 




這禮拜學校的天氣都很好

有陽光有微風

所以我跟亭亭下課就很享受的躺在這

超悠閒超舒服來的

 

 




我們可愛的喇叭剃頭了

他額頭上的那顆痣很像用奇異筆畫上去的

要近看

 

 




噢是的

又到了愉快的英文選修課

繼上還沒看完的地域魔咒

那是阿婆的眼睛

長在女主角的蛋糕上

然後用叉子插她

還會爆血

汪的手

她很害怕

 

 




這是我要照恐怖畫面的時候

因為自己嚇到而晃到的失敗品

 

 




阿婆跟女主角在打架

這個時候阿婆的手伸進她的嘴巴裡

很好笑的一幕

只是阿婆突然從櫃子裡冒出來

害我在家裡不敢開衣櫃

幹馮腦破我恨你

 

 




腦破很害怕非常害怕

旁邊的謝昀很優遊自在非常優遊自在

 

 




這次最最最剛開始要救那個小男孩的那個女巫師之類的

她被阿婆附身了

 

 




她被阿婆附身在大笑中

汪還是在害怕中

 

 




女主角很大膽

直接試挖阿婆的墓

重點是他還錯了

所以最後來是死了

然後有沒有發現汪的手從來沒拿下來過

 

 




好多巧克力好開心

蘇柏丞是巧克力人

有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elly在拼駱駝

很生氣的在拼駱駝

因為就少那一個

最後真的找不到

所以她就把別的駱駝的腳用月餅刀割下來拼上去

 

 

 




這就是圈圈給我的可愛禮物

用他身上所有的現金買的可愛禮物

好吃的動物餅乾

總共有十六種

馬貓松鼠綿羊啄木鳥犀牛

兔子烏龜鴨子大象狗

猴子熊貓頭鷹獅子駱駝

駱駝的腳會怪怪的就是因為從另一隻接過來的

 

 




我跟圈圈剪刀石頭布

然後他輸了

所以他要吃掉他討厭的藍莓棉花糖

 

 

 




安安在帶舞

現在在拉筋

然後她一個動作都拉很久

我的筋都快斷了

 

 




親愛的包包終於回來了

超想念

然後他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尺

噢真是在台灣也想到我

愛你

對了各位

她手上那隻機械錶三萬台幣呢真是

 

 




小尼跟奶頭男孩下課在練唱

快比賽了

 

 




耶把包加油

字跟你一樣圓

 

 




這是包包在台灣買到的黑心普拿疼

打開來只有一半

是的只有一半

所以意思說還有另一半在另一盒黑心普拿疼裡面

又或許是裝這個的人突然感冒拆來吃之類的

 

 




方萱的愉快國文課又來臨了

小尼跟奶頭男孩在唱歌

 

 




包包在唱歌

看起來很像在看天花板

 

 




我的愉快午睡時光現在多了個elly陪我

 

 




她說她也要遮瀏海

結果整張臉都遮住

 

 




耶賽前合照

so cute

 

 




包包的賽前照

馮思齊真的很不會拍

 

 




評審其中之一

筱萱穿得很陶子

 

 




很漂亮的主持人

不管幾分都會說很高分的主持人

 

 




小尼唱歌真的超好聽

王子也很有進步

真的比某些人好聽很多

都是黃靖淳籤王

 

 




可愛的清海來看了一下

在我旁邊

so cute

 

 




潮潮的宇宙好聽

現在是帥不是可愛了哈

 

 




小波跟嚴翊熏的私奔到月球

哈小妍色狼還記得

畢業前我們一定還要一起唱一次:D

 

 




然後他們突然牽起手

55熊現在應該要咬人了

 

 




噢親愛的米奇親愛的菜頭親愛的蕙慈

噢這超可愛的學弟現在是親愛宥嘉

我一定要跟他認識

 

 




我還特地跑到正面拍

然後你在發光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因為白衣

超酷

然後原本要讓你跟超級星光大道一起入鏡的

可是他很不給你面子

重點是應該要25分來的

所以下次要好好幫你設計一下耶

 

 




耶三個最棒的參賽者

最前跟最後

嗯哼

1102總是最好是吧

 

 




哈哈

他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求超久才給我拍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像

 

 

 




蘇柏丞拍完後

就說

"把包跟他長得很像也要合照一張"

然後把包很生氣的在戳她鼻孔

 

 




歡樂美術課

大家再畫底色

那一大半美麗綠是我的

 

 




這是我跟陳彥勳的畫筆

所以我的已經快結束了(右)

他的才一點點(左)

 

 




耶美麗綠底色完成

亭安有沒有好看

 

 




陳彥勳教我的爛方法

就是他這個樣子

結果害我甩得很醜

 

 




黃靖淳甩的超漂亮

只是長得呆

 

 




亭亭跑到邊邊去

也是非常激動的一個人

 

 

 




汪無聊到畫鞋

沒錯他拿水彩在畫鞋

是子宜的鞋

 

 



子宜無聊到在畫鞋

沒錯他拿水彩在畫鞋

是汪的鞋

然後他覺得很臭

 

 

 




這幅超漂亮的

超級good look

是陳庭逸的

 

 




這個也不錯

是腦破的可愛鄭智允的

亭安是綠色

 

 




這幅就是我的

非常難看的作品

都是陳彥勳凸

 

 




這是大家的作品

在曬太陽

 

 

 




學校出現了非常多這種牌子

超好笑

腦破我的照片

 

 




他們兩個非常認真在清理

其他人都跑光了

然後張端說要幫陳彥勳加分

早知道她在問我陳彥勳叫甚麼名子的時候我就要說宇翔

 

 




其實這照片沒甚麼由來

就是黃靖淳硬要照

 

 

 




小波的生日

她在拆我跟亭亭跟elly給她的生日小小禮物

耶小波生日快樂

然後是否有看到遠方那個智障依然抱著思萱抱枕

噢思萱看到又要討厭我

不行!

 

 

 




亭亭非常難過她的杯子破了

可愛思萱:把它合起來就好啦

噢so cute

 

 




小尼突然心血來潮反穿衣服

然後我們大家就跟著他一塊兒

不過還真是有點卡

 

 

 




子宜汪黃靖淳我

小尼在忙

陳彥勳坐在一旁

耶反穿顧得

 

 




大家開心練舞中

噢很熱

反穿衣服讓我更熱

 

 




范嘉芝真的是這輩子我看過最最最最舞痴的人

舞痴的一個會有很多驚嘆號的地步

小尼很有耐心

 

 




大家在幫奶頭男孩拉筋

看起來很痛

他叫得非常痛

 

 




又到了午睡時光

我跟elly的情侶枕頭

其實他是思萱的

 

 




炎熱的營地課

噢歷史悠久的黑羊白羊

話說已經是國一的事來著

如果宇翔在就好了

哈哈

其實是汪這麼想

 

 

 




大家很歡樂

在唱55熊 去66狗

哈哈

超happy來的

嗯哼我愛1102

搜顧的

 

 

 




感情很好的思萱跟謝昀

思萱:阿嬤 要不要我扶妳過馬路 啊 小心

so cute

 

 

 

 

-

歡樂的一個禮拜又結束了

下禮拜要留宿念書

耶1102大家要一起吃牛排

 

 

 

噢我要去看下一站幸福

噢我愛志祥

他充滿了我整個周末

好happy來的

 


 

上一篇:我愛咖啡色

下一篇:小尼我新增文章了

P先生R 2009-11-09 11:24:26

阿勳說他一定過的那張照片
讓我噴水噴飯.....
太KUSO了
謝謝媕姐精彩網誌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是噁心

不客氣
可以讓你懷念懷念我們
2009-11-22 22:58:56
☆藍☆ 2009-10-28 19:37:59

..................好懷念台商喔XDDD
突然好想說想當年....(?)

版主回應
你是多老阿 2009-11-22 22:57:37
阿REI♥ 2009-10-22 10:51:47

驚訝!!!!!!!!!!!!!!!!!!!!!!!!!!!
奇怪為什麼我上禮拜來看都沒看到這篇新文章:(
妳封鎖我喔!!!!!!!!!!!!!!!!!!

然後現在電腦課
我近視越來越深了螢幕很模糊要近看
然後電腦很爛我從安安那張照片之後就都是X =
=
重新整理變越多X!!!!!!!!!!
所以我放棄了
耶明天回家再來看完

版主回應
嗯我回應了 2009-11-22 22: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