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2:13:54☆~小黑小~☆

中山女中校慶

我第一次去台北學校ㄉ校慶ㄟ

很扯八

但這是真ㄉ

 

 

 

 

一早就跟"楚雯"去北車站

迷路了一陣子

然後去找孟欣&手語社社長

4ㄍ人一起去"中山女高"

到了中山

我跟楚雯一起走

我們先去買徽章&資料夾

然後去看表演

看到他們ㄉ管旗隊表演

覺ㄉ他們比較活潑

我們較嚴肅

然後是成功手語&建中熱舞&成功熱舞ㄉ表演

好帥><

1點我們離開

因為楚雯要去排隊

她要去成功晚會

而我只好回家

 

 

 

 

 

插曲

回到基隆後

我發現我沒帶鑰匙

回不了家了

家裡又沒人

再循環站晃一晃

發現東岸停車場有活動ㄟ

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看看

沒想到"粱文音"巴冷公主有來ㄟ

ㄏㄏ她唱歌不錯聽喔^^

然後我就回家拉

上一篇:打靶

下一篇: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