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9:11:02☆~小黑小~☆

打靶

熬了4節課

其實只有兩節

終於可以去打靶了

坐了ㄍ小時ㄉ噗噗

到了林口

結果....

車停了

人還不能下= =

在車上看別人玩

有夠無聊ㄉ

後來筱綺來找人

我無意間發現司機跟我哥一樣ㄉ名子

:吳俊男

蹦蹦蹦

開始打了

我也要>3<

2:10準備去打靶

到靶場

排隊等

穿上防彈衣?

戴上安全帽

(超重ㄉ)

準備打靶

 

 

 

換我了

直奔一號

射手就位

臥倒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始射擊

碰碰碰

大家開始射擊

我ㄉ只有3發

(聽說有人4發)

而且阿

那位阿兵哥不讓我瞄準ㄟ

壓ㄉ緊緊ㄉ

我啥事都沒做

就臥倒+射擊

好像都沒打中

= =

>3<

 

 

 

不過不用上課蠻爽ㄉ

 

 

上一篇:漫博

下一篇:中山女中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