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2:15:45紫熄

我.她.他.小六的他

星期五的我~下了班
等著 他VS她 去找另依個小六的~他

他~因為一直電話中聯絡不到
她~因為找證件和一些事見不著人影

(轉插播了,他還不接我電話)

他~到了還硬ㄠ不關他的事,是別人打給他...
我.她問打給他的人是誰又他不說
所以~ 我跟他說 那以後我也可以這樣

他看不起我,認為沒有人會打給我 ˋ.ˊ
還說我不要打給人就不錯了....



本是要做長庚醫院的車去台北
結果~沒坐到車 = =

他~卻提議騎車到桃園搭火車去台北

短短幾分鐘中的小會議後就出發





桃園到了...
他~說要找停車場
火車站那裡沒停車場 = =?
所以~ 我.他.她 就停在一個很奇怪的小停車場

停車場(外觀老~管理員老~裡面還OK)

走了快10分中的路到~桃園火車站

買了復興號~坐票 到了第一月台

等.....

等到一半廣播要換第2月台 = =
我.她.他 就隨著人群遷移到第2月台
火車將來了...廣播聲又想起~

內容:復興號晚開車~第一月台的自強號先發車

他的她~ 聽到後問我們要不要去第一月台的自強號比較快

我和他~ 正陷入思考中時

火車站的管理員~ 搶走 她的票

說: 坐自強號要去要補票... 一堆囉唆語

不想管那個~登徒子毀壞我的文章內容

終究~我.他.她還是快走到了第一月台




上了自強號~

我.她.他~ 不語的呆站在車門口那到目的地
人多的要死~隨著人群她.他就要通往出口
我心想不是要補票嗎 = =?
她~要到出口才想起補票
但是她排錯邊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等她發現
補票的人已排到20多位了
(因為就算我講出來,他.她也不太相信-.-)

排隊補票的時間~小爸爸打來
我正想打開話夾子講個痛快
電話被他~搶走了
我很生氣
(因為他~說只要人打給我不管是誰?我想講就講他不過問,現在反了?)

不管結果怎樣就是了
之後買票坐捷運時~也是他和她不懂而耽誤
排隊坐捷運也是他~不懂
害她.我~被一個會說日語老頭和一個老頭日本人笑
還要讓位給我們 = =
真是....
停了快4~5站終於可以到士林夜市


到了那~
找一個小六的他~我.她.他繞了整個士林夜市一圈
找到小六的他~他卻不吃.不買...都不要幸好只喝飲料
買了飲料後說:15分鐘後集合

小六的他(他們南部學校畢業旅行,
行程是 野流->淡水老街->士林夜市->桃園假日飯店)

所以~等小六的他集合,我.他.她去吃完晚餐後就回桃園假日飯店找他

回來的途中,他一直碎碎念

為了陪小六的他,一頓飯要1000多元....
綜和煎.泡芙.鼎邊銼.花枝羹....一堆東西

總之,我.她就這樣跟他辯論到桃園

回來的途中,他.她又因為不懂而耽誤到 = =

我不想說了..

走段路牽車,準備去桃園飯店
途中加油時,她又跟路人小辯論一下

加油站只開放一邊給機車加油

那一邊放了3台,只用2台
一台92.95 的 VS 一台95.98
因為排隊的問題她才跟路人小辯論

加完油~到了假日飯店找小六的聊天.打屁.發呆到11點多
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