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4:42:09紫熄

駕照

今天又要去考駕照了
人們眼裡簡單的入考,卻給我極大的壓力
從過年前個月到現在,這麼長的時間我只考ㄌ3次
這3次,就讓我快瘋了~! >_<
想起~
第一次考試,我很緊張前2天我就開始失眠了 (2006.01.2?)
當時的我的心情很差又加上好好的早班上一上隔天突然掉大夜班
還有他和他們家人每天好意的”關心”
所以,我從考時前的晚上,
上班只要有控於的時間我就緊抓著”機車考照手冊”閱讀,
最後工作提早結束時,大家在休息睡覺而我卻拿的那本拼命讀,
下班後,就直接出發到 - 桃園監理站 (一路上抖個不停)
到了目的繳了錢後,
我就開始緊抓著機車考照手冊眼睛盯著每頁閱讀等待時間(中途還緊張到拉肚子= =)
進了筆試考場,等人叫我拿題目卷和答案卷
拿到考卷後我就慢慢的作答(這時心情靜了不少)
直到我寫完為止,我心跳都還正常
出了門等待公佈成績的時間,才露出些許的笑容(當時的笑容應該很假吧~!)

10幾分鐘後~! < 公佈成績>

眼看的一疊紙張慢慢的減少就是還沒有叫到我
我的心跳又開始慢慢的加速
最後謎底揭曉~
我過了,拿到一個不高的成績92.5分(心跳減慢了些)
聽完人員說明後(考試地點..)
我每走一格樓梯腳就越沉重
就這樣的沉重步伐及快速心跳從2樓下來-領車-給人載到入口地點
聽入考官說話(規則.注意事項...),越聽越緊張
終於要開始考試了(採自由式的,要先的就先)
過了10~20秒沒有人敢第一位考試
入考官只好隨便抓一個年輕男子考試
當然~那位年輕男子沒有過 = =
..................
到了我,我也沒有過-.-(直線平衡我就被踢下來了)
回家的路上,一值被~他罵和被唸(這麼簡單也沒過.沒有這麼多時間....)
回家更...換他媽唸一堆..$%%@$...
他媽唸完又換他唸,說我考不過乾脆回家算了....有的沒有
等到他們唸完後
我只好默默把自己關進房間大哭一番反省是我還是他們的錯

(我又沒有騎過車.我騎腳踏車就不穩了.且他們也沒人花心思陪我練習,只想到時間到了報名考試.而且我本來就想騎50CC是他和他媽還有他舅舅每天幫我洗腦說什麼100CC叫好.我家人都說沒關係了,他們還一值勸我...)

最後我打電話找好友哭訴後,心情好多了^^


第2次的考試~(報名改在3樓)

我拖了很久不敢考
因為~
怕沒考過,又要聽到一堆有的沒有的話
怕沒考過,他又要發脾氣不理我又要講難聽的話傷我
怕沒考過,他媽又要....

這期間,我媽知道我第一次沒考過後要我不要緊張慢慢來...一堆安慰的話
可是當我回外婆家後,除了我死去的外婆不知道以外
全部的人都知道而且還笑我...(以他們的說法,我外婆也聽到了吧~!靈堂就在客廳而已)
心情差到不行.感覺被我媽陷害了 ~”~

這次比上次好一點的事,他抽了幾小時讓我練習
過幾個禮拜~我也去考第2次的入考(2007.03.04)
答案是~沒過 = =
又敗在直線平衡 *_*
這次他回家的路上唸了幾句(當時心情沒有差到哪)
回家後~
他媽媽問起,他突然串出一堆話來(我當場傻住,腦袋回覆後就去房間偷偷得掉淚,我知道我很沒用只會偷哭= =”)
不久後~他媽把我從房間叫出來(ㄜ... 糟糕的來了 =_=)
可想而知,又是....%$XS&S(關心+有點傷人的話語)
他舅舅也出來也加入了(比較安慰的是,有站在我的立場想 ,問題是我要感到很慶幸嗎?)
終於結束後~
我有把自己關在房裡(跟第1次一樣,找人訴苦去 >.<”感覺我很沒用....)


第3次的考試~
因為下禮拜要上班了,不得不面對,本預計好要昨天考入考的
因為他9點爬不起來下午1點也爬不起來
他又說了一堆下雨沒辦法練習....之類的話
所以就沒去改今天去
從昨晚我失眠開始就再想,下雨可不可以換地方,或是換監考官...(自己在幻想,ㄎㄎ~!^^)

今天繳了錢之後我就開始練習
9點45分後~我在考試的們口等,等到10點多都沒人(又開始幻想,監考官請假...爛理由)
也不知又等了幾分鐘,才有路人通知說改在停車遮雨棚那考試
我們只好趕緊騎到那,

車棚考試跟前兩次一般正常入考考試不一樣(嘿嘿~!真的換地方和換人耶^.^)

1.監考官不一樣
2.直線平衡變成是最後考
3.地點不一樣
4.天氣不一樣 (提出這點有點白目)
應該就這些了吧~!

看了一個年輕男子驚險的過最後的直線平衡,在場考試的人都有點震驚吧~!(因為他從起步就不穩到最後,且都差一點點就壓到線)
看他考試的同時我又不知不覺得抖了起來
他看了說:有這麼緊張嘛?快點去考啊~!(打從我考試第一次前個晚上,他說這句話到現在有一百次了吧~!)
第二個年紀較長的男子在直線平衡沒過
因為他一沒過,在場的沒有人敢去考試(今天考試的人,女性佔了90%)
他們都退後,全部看著我要我去考
當時我真的傻住了啦~!0.0怎麼會是我呢 = =?
最後連監考官也看我,為了怕監考官等不耐煩還是..
我也硬著頭皮去考了

第一個是過紅路燈----- 過了 (剛起步就不穩了= =)

第二個是過鐵路平交道---- 過了 (亂騎的,感覺路途中單腳有踩地 = =)

第三個人行道路----- 過了 (轉彎途中單腳又踩地 -.-)

第四個7秒直線平衡 ----過了 (調整車子,也沒調整好就衝了,
發現才3秒~4秒我馬上放油門...
我也不知道怎騎的糊裡糊塗的過了)

停下車,監考官也不知道幹嘛?再那張紙上畫來畫去寫了老半天
是我把那張紙用濕了呢?還是猶豫要不要讓我過= =?
不知道耶~!最後我得到了80分勉強過關
趕緊哪給他看,他從頭到尾問我有過嗎?(不斷重複,他說今天的監考官眼睛脫窗,如果是平常的話,我準沒過的)
奇怪唷~!評分紙張又沒被監考官拿走,他也沒叫我下次再來
難道沒過嗎? 奇怪ㄟ= =

最後我終於拿到駕照了,哇哈哈...
我就拿的那幾張還皮包上去領駕照的地方
到了那..小姐要我拿相片,我還在緊張= =緊張到找不到(很白痴吼~!都考完了還在緊張)
拿給他之後,他輸入很久(我腦袋又開始想,是不是不行拿到駕照還是出了問題...)
直到他要我在旁邊等下,就可以拿到了(服務小姐還要我去坐一下,可是我坐不住)
拿到後,很高興的看著它下樓
想說到了怎麼沒看到他,我又要準備慌了
但等我意識回覆後我才發現我站在2樓而已,真的很白目吼~! -.-
所以我趕緊跑到1樓找他帶我回家(一路上我是笑回家的哦~! XD)
說也奇怪..回家後,天氣變有好了ˋ雨也停了,聽的到鳥叫了
跟我的心情一樣耶~!^^


在他媽眼裡既然覺得是應該的,亨~! 害我心情有點小傷心
他自己的兒子筆試考了4~5次沒過他都沒有怎樣,過了以後還誇獎他.慶祝...
而我卻...算了,她的舉動終究再次讓我心底證明~我還是個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