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3:59:03紫熄

今晚的他缺席了

我是真的對他沒感覺嗎??我想不是吧~!!
今晚的他缺席了
下了車漸漸的經過他曾經等我的3個地方
我抱著理所當然的心走到離我最近的第3個地方,他不在那....
這樣的結果 我的心沒有一絲的痛楚
我還是努力的走完剩下兩個他曾經出現過的地方
只是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冷
離開了3個地方
連我的同學都感到訝異了..
好心的同學沒有問我 反而她選擇安靜聽我說學校的事
走著~走著~ 路上遇到小妹妹的眼神也告知我他不在我身邊
我卻選擇逃避....
今天路上有好多的人
我的心卻依然期待著他突然的到來
可是.... 我又失望了
但~ 我還是很堅強的走到最後一站
我家附近 《那裡是,我跟他每天幾乎早晚都會聊10多分鐘的地方》
他.... 依然沒出現~
所以我決定我放棄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跟同學說 : 「阿他是怎樣,又缺席......」
我又沒有他的電話怎聯絡...
或許是 心電感應~!! ... 《我好希望是我想的這樣》

他就打來了 《顯示無號碼》
他告訴我: 「我今天有事 ,所以不能找你...」
我卻重頭到尾反覆呆呆的回答: 喔~!! ....
掛了電話~ 我跟同學說 : 我好想哭唷~!!
我同學好著急, 他翻片他的書包帶子就是為了幫我找一顆糖果給我
同學說: 「吃甜甜的糖果就不會哭了」
不爭氣的我還是選擇哭了...
同學要我趕緊吃掉他的糖果
我吃了~ 我問他這是什麼糖果.. 為什麼沒有甜味.....
同學說: 「布丁口味」
可惜的事... 在我嘴裡的它 對我沒有什麼感覺
我同學堅持要陪我 我拒絕了他
回到家後.. 我的淚~ 掉個不停
過了幾分鐘後 ~ 淚停了
電話響起~ 是媽媽打來的,她要我煮飯....
聽了之後我又哭了起來~
因為通常這時候的他~《會聽我訴苦.抱怨....》
可是今天的他不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