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7:07:19Tina

野曠天低樹

人生走到了能寄情於山水的境界,心胸會隨著寬闊,悲傷也會被淡化



野曠天低樹


野曠天低樹


今晨感覺會是個微雨的窗外,你說:我得走了

又或許你沒說,但我就是知道,從你眼中的灰濛看出來你的決心

終究沒落下的濕氣凝重地鬱積在我的眉眼間,張不了的還有我的口

這麼長的一段日子,陪在你身邊浮沉於酒氣氤氳天地間

我的醉後失態,要等你走後才會浮現

而此刻,我撐著

就像你堅強的扮演著父親的角色近三十個年頭

我知道你累了,要交棒了,只是你推開我照顧的雙手

如此輕微又如此沉重

我聽不見你離去的腳步聲卻聽得到沉重的呼吸聲

而我還沉沉睡去,假裝一切只是夢境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