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1:29:24Tina

我現在想參與的,是我女兒的人生



宜蘭聖母山莊.jpg


我現在想參與的,是我女兒的人生


曾經,汲汲營營於追求自我實現

挑燈夜戰在人去樓空的辦公室,渾然不覺已天光乍現

總心動於更好聽的職位,更高的薪水,就一股腦得跳下去幫人數鈔票

視而不見,身邊的人伸出的手

聽而不覺,家人對我的殷殷呼喚

年幼的女兒要吃晚餐前,臨睡前,夜半哭醒找不到我,一通通催促我回家的電話,

因為無法承諾回家的時間,我選擇"關機"

現在回想起來,只覺汗顏

如今,我仍身在職場,卻選擇沉澱

還是有很多發展的機會在挑動我的心

轉念一想,這些年來我唯一學會的是...

我真正想參與的是,我女兒的人生

需要堅定的信念,身心有餘裕,才能為人母

幸而為時未晚,我當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人生有幾次懸崖勒馬的機會,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