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2:23:59Tina

My dear baby

2004年因為你的出生, 讓我30年的生命有了重大的轉折, 我試著紀錄自妳加入爸爸,媽媽的生活中的點滴, 希望可以讓你稍窺自己在未知人事時, 週遭環境是如何牽動著我們的生活, 一個人若能知道生命的源頭, 也許更能跟未來串聯起來~

我們是大學同學,第一次被邀約去唱歌,是他主動開口的。因為是一大群人的聚會也沒啥特別感覺,因為半工半讀的生活壓力讓我有些喘不過氣,我期待的是有機會找到情緒宣洩的出口,投入多采多姿的校園交際活動。除了歌唱聚會我們還組了讀書會,讓我們這群人有機會天天混在一起玩,後來我倆愈走愈近,大一下學期就正式成為了彼此的第一任也是唯一任的男女朋友。

我們都是單純的人,性不喜複雜,交往多年不曾有過感情危機,但是走入第12年的時候,妳卻突然來報到,令人措手不及,決定留下妳的那個晚上,我跟他雖分隔台北台中兩地,卻都經歷了無眠的一夜。

我想讓妳知道,遇見妳父親是我一生中得到最大的收穫,他對我的不離不棄讓我對人生有了更深一層的期望,也因此能鼓起勇氣對生命負責,我29歲他31歲攜手成為妳的父母。

上一篇:路邊攤回憶

下一篇:憶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