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20:17花枝

該怎麼說?!





今天早上不知道在白粗啥咪?
一直笑 一直笑 
到哩學校 
哈哈
跟媽咪聊天


到哩第3節下課 
小ㄉ 讓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就沒跟他們出企
上課哩
他們回來哩
一直傳紙條  
問我*
我在生氣? 
我回*
沒有


其實有辣
媽咪對不起噢
上課 突然胃好痛
痛到快哭出來
可是還是不敢說
媽咪看我不對勁
問我怎惹
我說  胃痛
他要舉手跟老師說
我說 部要辣
就這樣一直忍 忍 忍
忍到下課
整個軟趴趴的趴在桌上

又上課惹
淑君問我安抓
我又說胃痛
他說那要較你媽來載你噢!
我說不要 
因為 不想回家
哈哈*


吃午飯
我都沒吃就全部倒調
因為 胃超痛的
所以呢
不吃哩~




中午
大家吃飽
趴趴走
欸..
走沒幾分就上課哩~
回去睡午覺
睡起來 豪累
媽啊~快死掉
又遇到娘槍英文課
靠~會死掉辣


下午
小丸問我豪像不太想理他
我說沒有啊
只是我胃痛
所以表情很難看
哈哈*
小小丸
我沒怎樣辣
只是胃痛辣

放學囉
回到和順
等弟弟來載我
可是他5點45分才來
沒關西
但他的臉色怪怪的
所以今天的他騎的再快
我都沒叫
摁摁 
就這樣


一回家

啥麼事都只向我
媽的靠么
還甩我一巴掌 

超痛
欸....不爽辣
我又哭惹

媽的
豪想自殺



休學就休學
怕你噢


給牛奶
我沒怎樣辣
只是看你面色怪怪低

所以就問一下

太累
就去休息八

明天起你不用在我哩
我用走的就行哩
謝謝你這幾天都載我
摁摁 
謝謝你噢








發燒中
38.2
好燙噢*
胃痛
好痛* 









心情超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