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3:14:16久久

只想怀念




从云南回来了,风尘仆仆的.大病一场,高烧39度8,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真够受的.那边的天气真的很奇怪.时晴时雨,早上和晚上冷得快死了.我还只穿一件短袖,不过在那边没怎么回家就惨了..


昨天去找哥哥,哈哈,我送给他一束干花,他说:你帮我拿好吧!我只想偷笑:哪有你这种人啊!然后我们就去赖着不走坐下了,遇到Lynn,原来她在那里打工呀!变得瘦了,只是和她没讲上几句话.两个人点了一样的饮料,叫薄荷什么茶.我不知道..觉得哥成熟了一点,皮肤晒得黑黑的.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那种感觉很好.


哥说十一要和我们去玩一下.期待哦!我说我们好像没去哪玩过呀//他说哪有时间..


还是老说我笨.再怎么笨也是你妹呀!


哥告诉我他爷爷过世了.我挺难过的.他说我没告诉你.当时我就想问为什么.其实我希望他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的.这样我才不会觉得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在去车站的路上,习惯性地检查他走路的姿势.真是的,还是老样子//什么时候才可以改正过来呀?我想她一定也时常纠正他的.


菲去上学了.叫我不要老想着她.
孟祥去了仰恩..
鱼去漳州..


我问哥哥去华大怎么走,他说到了车站坐19路车就到了.好像他已经告诉我好几次了..其实很想到他生活的地方去看一看..会有机会的.


哥说其实你也没变得怎么黑嘛!可是今天有人说我变黑了..


皮说老婆我们去K歌吧,就明天.我说好//


超艺骂我死没良心的.


T说我路过你家了,我要去上学了.在你面前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手机铃声是玮珀的跟我走吧!她没打过电话给我,所以她不会知道的.







今天的我只想怀念....

上一篇:满 足 了

下一篇: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