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46:19久久

满 足 了


阿聚打电话给我.
[阿姊,苏小冬拿了一封信给我.我回家时再拿给你哦]
[哦,你告诉我干嘛呀.真是的.]
[没有啊.只是让你有点心理准备.没事了]
[那你考试认真点..拜拜]


咦?小冬居然会写信给我!
哈哈,小冬居然写信给我耶!
呵呵//不知道信里都写了些什么哦##心里颇不平静
一切等明天再说.
不过真的是很意外也很高兴..那个干净稚气的小男孩



昨晚我在客厅里看电视,爸爸走了进来,我一看不禁呆住了.
他的一只眼睛被白纱布包得严严实实,整个人又黑又瘦.
我的第一反应是:是不是骑车摔倒了?眼泪忍不住要留下来
[爸!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眼睛去做了一个小手术]
[不是摔倒吧?]
[不是]
[那疼吗?]---我感觉爸爸好像也要掉眼泪了.但除了爷爷走的那时我从未看见他流过泪..
[有点.休息一下吃过药就没事了.帮我拿杯水来]
......
居然没有一个人在爸爸做的手术的时候陪着他///
爸爸是如此勇敢..可是又觉得他傻.什么事都自己承担的.
想起这些心里还是很后怕.还好还好...
祝爸爸早日康复!身体棒棒!



看Lynn写的<拿什么来缅怀>,只觉心酸.
我不了解她和他之间的事,但我也曾经历过一些刻骨铭心的事.
我从未把它们写下过.不是不想,只是不敢也不知道如何去写
还是算了吧
现在的我如此自在
不想再让过去牵拌///
小坤说过我是一个沉湎于内心世界的人
我一直都不明白
但现在我懂了
我想
我有这些已经够了....



我很满足......

PC:这张图片叫三人世界..呵呵.....

上一篇:眼镜里和外的世界

下一篇:只想怀念

see 2006-08-24 18:26:47

我又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