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32:23{卭▓隱身﹖}

我故去的小伙伴们...

团支书在墨迹”...希望工程~捐书~是书就行....每人两本~多捐多得~...”
”得嘛啊?!”
”声望”
”你妈儿子~玩游戏呢?!”


我班开始捐书~
内容如下....
当代歌坛 TV FRIEND 当代体育(足球) 当代体育(篮球) 扣篮 足球周刊 篮球周刊 轻兵器 汽车族 SO-COOL SIZE 鞋帮 卡通王 漫友 新干线 电玩之家 游戏周刊...还有一大堆故事书还有一大堆报纸好象还有道德经(足 蓝 动漫)
最后又统一把英语泛读泛听收上去了......



”妈妈,咱家墙脚那只蜘蛛呢?!”
”刚才我打扫卫生给弄死了....”
”天呐~你怎么能那样呢?!那是我的小伙伴啊~我俩关系咣咣的.每天我都和他打招呼.你竟然......”
”我哪知道你兄弟啊那是~他也没说”
”唉~算了~幸亏小强只在晚上10点以后出来和我见面~要不他也死了...”
...


街球的理念~我自己的理解~
进攻时象疯子~防守时却象个傻子
一直这么做~

PIC 小艾中国行和姚明一起欣赏中国街球王吴悠表演街球
11月9号吴悠在香港还和我偶像辣酱切磋了....厉害....

外校来了个打球的~和他打球~
被他玩一样的过了~
我却无动于衷~无所谓辣~呵呵~
然后我拿球就会象变了个人
玩命耍他~感觉他象旺才一样~
每次耍他都象狗狗看到骨头一样被我逗~
然后他还会笑呵呵的问我打几年街球了....
唉~我只有在进攻的时候才那么有活力~
天天都感觉自己很累~去经营我周围的事情~
妹妹把人家男生弄哭了~
是我的不是~
因为妹妹说她哥哥不让她处对象~所以他把人家甩了~
我无奈...

上一篇:偶滴作品

下一篇: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