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8:22:10{卭▓隱身﹖}

祝我生日快乐

有4年没有正月三十了~
今天是吧~```


看看吧~今天是怎么了~
那本课外书让我现在都不舒服~
书里那个张若寒到底和我什么关系呢>?!~~~~

梗概是这样的~
一个小男孩好喜欢一个小女孩~
因为小女孩的一句你会打篮球么?!
而偷偷苦练了六年篮球最后当他被省队录取时激动的打给小女孩希望给其一个惊喜~
电话那端是女孩的男朋友呼唤的那声老婆~女孩方来听电话~
一切都破灭了~````
他一蹶不振~
后来偶然在网吧看到了小艾受伤复出时的视频~
重新振作`~为自己而打篮球~
在新的学校迅速确立了自己的篮球地位~也招来无数青睐~
后来在CUBA的比赛中男孩遇到了女孩~
女孩的男朋友其实是个花心的人~不止女孩一个女友~
这时其男友又想追求学校的校花~(男孩的女朋友)
女孩发现男孩才是她永远的归宿~想重回男孩怀抱~
可是男孩的旁边有了那个校花有个可爱的妹妹有了美丽疯狂的求爱者~
男孩最后留给女孩一句话~
"不爱你的感觉真好~"


老实说今天真的不开心~有好多信祝我快乐~还有从4来的~邮来了我的CYNDI~和我们一起加油~
同桌可能会被开除~
我们关系好好~我从高一就觉得他是我们年组最帅的~除了我.......
我们上课一起吃睡发短信打电话耍活宝搞怪~昨天他还把牛仔裤脱掉在班级涂鸦了起来~
......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唉~
我找到他媳妇~告诉她他的处境~
我们都在为他担心~
因为心情不好我还发短信和她吵了起来~
还骂了他~
放学时和我那些女老铁们的玩笑也没使我开心多久~
就连喝醉了上我家爬我床上这种平时乐翻的玩笑都不能让我有太多的感触~

快正式开学了~
海博~你准备好了么?!
再过一周就三月七了~
你准备好了么?!
好友说买下了特帅的东西送我非我去NO.4看她才给我~
去?!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你准备好了么?!





.........
我要美美的睡一觉~
天天好累~
希望会梦的开心~


周杰伦? 2006-06-06 16:59:34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