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1:55:51{卭▓隱身﹖}

我还以为我又发神经呢!!!!!

呵呵!!!图片象不象我被关进精神病院........在挣扎 想要出去....
先慰问一下下呀!!!大家还好吧?!我挺好的.谢谢大家关心啦?!
东张西望....左顾右盼....
呵呵!!我又发神经了呀!!!!关心我干什么呀?!嘿嘿!
昨天晚上和最好的朋友约定出去溜溜....呵呵 她走她的 我走我的
可我没出去...不知道去哪里?!迷茫...困惑...
只是让妈妈买了些烧烤,没办法呀.就喜欢吃啦.还是这么瘦!!!记得原来有朋友和我说我这么瘦怎么保护她?!我说那就你保护我啦!!!当时我们都笑了,可现在说起来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吃了烧烤,QQ上TMD有96人,没人我理..下了,去看电电了呢,看到11点吧大约,哎~~~~我最近天天失眠,不知道怎么回事呀!天天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调整姿势,调呀整啦...还是睡不着`````````
我忽然抱着棉被坐起在床上(我冬夏春秋都盖棉被觉觉,神经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啦,可能我喜欢蹬被的感觉!!!开玩笑)床怎么动了呀?!地震?!幻觉?!还是床下有鬼呀在踹床呢?!想完又骂自己又发神经了,好虎呀!!!就又躺下了....有点儿睡意了刚刚,还要谢谢床下的鬼姐姐呢!
晕~~~楼下有两个小宝宝在打闹....自叹自己不行呀,那么大时也没这么晚出来疯呀..... 外面有点吵 心里有点乱
"BT呀?脑袋有问题(后一句是刚刚听到黑色幽默加的)"这么晚了往我家打电话爸爸接了,听听好象不对劲,我坐起来了,真的地震了?!我自己问自己?外面好吵呀!!我从床上爬起来一看.壮观.马路上最起码有百人.
妈妈叫我下楼去,真的地震了...她和爸爸穿好衣服下去了,我忽然想她了,想起我最好的朋友,她自己在家里,刚刚和我说身体不舒服....别再睡不醒!!好担心,打电话给她,占线.....嘟嘟嘟嘟嘟.等一下再打,听到她的声音了,忽然好释然,放心了,让她下楼,她应该乖听话了吧.......
我下楼去了,妈妈说你去溜溜吧,晚上都没出去,还说老天非要我出来逛逛...哈哈 我走在大街上,跳起来够树叶,唉~~~又抽筋了,呵呵,根本就没好,老实点吧我告儿自己,看到同学了,说在网吧上网呢,屏幕差点没砸他脑袋上,说网吧里的饮水机液面就象大海一样...客套一下,我又溜了开始,看到原来的一群哥们儿了,又客套一下,又开始溜了.这回看到哥哥了,呵呵!和刚刚那群人一样,同样是不念书了,但我就是比较喜欢他,因为他现在不管平常干什么,但他现在已经在开出租车了,不象那些人天天在大街上逛,虽然他们也很义气也很够意思对我.....我陪他去取车,去他家,就是31旁边的那个村庄,好黑呀!!好静,我发现我头一次走夜路一点都不怕,长大了嘿!开车送我回家的那边,路上的人们真的好神奇呀!有在外面就支桌搓麻的,有干脆就把床拿出来睡的,还有围这大床单在身上扮超人的........千奇百怪的.到家了,有和哥哥聊了一会,我又开始我的溜程了.哈哈!!这一地震把厂西这么多美女都给震出来了,好爽呀!!!好多呀!!!为什么平常看不到呢?!非得震出来呢?!烧烤店是火了,门庭若市的,全是人还有狗狗嘿,和过年一样么这不?想在大街上喊声过年了,可警车刚刚过去,想别再给我抓起来!
都两点半了,饿了又,去吃点东西吧,来到我经常去的烧烤店,太火了?!老板说你不刚刚让你妈妈买完回去吃么?!又来?!呵呵,我说我不着急,让他先忙,站了15分钟楞是没人理我!而我呢就在角落里贪婪地接收JAY的歌声,终于有人理我了.服务生姐姐.
20串儿 没有了 30筋 也没有了.....晕呀~~~也太兴隆了吧?! 最后还是老板让人给我烤了些东西.....我就等呀等呀...等到3点45了都,终于都上了,晕~~~还有10个腰子!!哎~~看了就头痛,可不吃又会饿.哎~~吃吧....4点了,天都亮了,该晨练了嘿,一想算了吧,折腾一晚了.也没带手机.爸爸妈妈找不到我.还是回去吧..............


我终于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