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9:38:02長翅膀的貓

沮喪到極點

一對相愛的戀人
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我對著你說

你卻回答者
我們並不是一對相愛的戀人
因為 你並不愛我

所以 我們並不是一對相愛的戀人
...........................................................

若是你沒有在我的身邊
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很幸福的事情
那有多自由

你在早一點的時間
那樣對我說

.......................................................
我只能選擇沉默以對



沒有太多的交集
我發現對情人而言
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沒有共鳴
是令我感到沮喪的

這些
你都發現了嗎?

為何總是輕易說著容易摧毀情人脆弱的心呢?
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突然想起 以前看過的一句話
冷與熱的交織
流淚的總是 熱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