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4 15:20:32長翅膀的貓

持續第三天



昨天在線上 和sasa 、阿生
談論起了我們的事情 …..忍不住的它們在還沒聽完我說的話
就生氣了
sasa 覺得我的付出 不值得
阿生 覺得我應該可以找到對我更好的男人 因為他覺的我的條件 又不差
何苦為了你這個不懂我的男人 傷心
想想 好像也是喔!
只有我對你一昧 的付出 不管它是什麼 總之先付出再說
昨夜你柔柔的對我說出了 你的感受
剎時 我想起了在 五年前 阿杰對我說的話
阿杰說 若是你的男人只想要一瓶開水 而你給了它一堆你認為好喝的飲料
這個男人 不會覺得你做對了什麼!
居然一模一樣耶!
難道過了五年了 我一點長進都沒有嗎?覺的好難過喔….
因為 我買錯了東西 真的若不是因為昨夜那時太傷心 否則我真的也想笑
只因為 你已經買了五瓶的花仙子了 所以不需要 我買的衣櫥樟腦丸
更何況 你覺得樟腦丸臭臭的! 而重點是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好聞……
我想這就是差異了!
持續第三天了 每天 腦子裡轉的想的 全是我和你的事情
到了夜晚要入睡時 更是嚴重
腦子若是缺了氧 應該不會有那麼難過吧!
那時 就已經去見上帝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