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21:45:34梧桐妹

人生路總有不平坦

人生路總有不平坦、須經碰、撞、痛才能換來珍惜!有時想起年輕時許多過程、最近常在夜深人靜回憶天生不服輸的個性,讓我吃盡折磨,代價付出慘重、

還好有ㄚ嬤的依靠。使我急時修正方向、努力改自我、用心去經營這大家庭,更加倍去學持家;對於人、事、務、物更小心去學:只要有犯錯過都謹記在心別在摔跤。

婚後12年我曾有逃離和自殺的念頭,那時總覺得身上壓著千斤萬擔重不能勝任、曾經迷茫於自我封閉的世界、常會淚流滿面有舉目無親之感、連對話的窗口都無、常心絞碎痛几乎夜不成瞑、長夜慢慢只能睜開空洞眼和腦、害怕天一亮未知的公課,又

 

是那門考驗每天的福禍都由不得我。

伴侶的冷淡是我年輕最大傷,連能支持和疼惜都要不到,只有孤注一擲自我療治滿身的傷痕,我懷疑婚姻的定義和規範是在那兒,我本奉一念心既來且過之,想起過往那份不勝晞兮;有時又覺得人生就是在走鋼索要平衡須要磨練意志

 

 

 

曾經有好些年 憂鬱、每當痛心疾首時唯有帶領倆個兒子、到海邊痛哭大喊對著大海訴說;所遇不平浪潮也回答一個大浪,提醒我它知我苦?但危險要看好孩子別出事。

慶幸觀念沒偏差才有今幸福的家

我現還有另一段人生要開始、面對新世代觀念與心態的課程、正等待學習和融入。因等領婆婆證書又是一份承擔能否過關、未知但我定勇敢去面對、更要謙和的從朋友圈挖寶來充實不足、修正言行、 表情語音、學著看淡自一些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更能是還子的好朋友 朋友们幫忙打氣賜我能畢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