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00:15任小賢

狗點 寫到"你喜歡吃什麼"那題害我後面好餓= ="

點名遊戲





有個白目來點名...
點了就知道
點名者:小斯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被點名的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囧".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你啦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那一個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你是我的寶貝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是秘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打爆他的頭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朋友、情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是個超級大笨狗 忘東忘西 可是是我親愛的老公XD



JOE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不知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都ok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肚子餓的時候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Japan



笨蛋問:妳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已經結婚了啦!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會睡又會吃...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去冬眠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寶貝 睡覺 食物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明天就行動吧!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沒有永遠的失敗 重新開始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抓壞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不予置評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被風吹倒進草叢=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去年陽明高中超場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沒在算啦=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真心誠意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拖去撞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沒有一種愛可以在自由之上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說夠你也不信~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愛情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太笨了X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 刺蝟 烏龜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或許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平井堅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或許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一起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有點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不講話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跑~~~步(說謊)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重新證明給他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再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死狗狗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叫我親愛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

A. 到底還有幾題阿=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難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哈哈...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認識你~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睡覺 吃東西 發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都會看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出門/起床前一定要洗澡(有時候一天洗個三四次吧!)



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A. 不予置評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義大利麵 巧克力(我餓了)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無言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ㄞˋ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你知道的阿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

A. 我才懶的理牠勒...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大一點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就這樣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打死都不告白...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

A. 快樂就好



穎邦問:舒服嗎?

A. 不錯阿...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 也太可怕了吧...



潘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A. 自然就是美



蚊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A. 我餓了!



幽靈問:對你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A. 願意為他付出



荔枝問: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A. 要看誰~



我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你會怎麼樣?

A. 我比較想撿到史迪奇ㄝ!



趴問:對於心機重的女生,妳會怎麼對她?

A. 懶的理她



豆問:你在哪時會決定你一生的伴侶?

A. 順其自然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A. 簡訊 



彭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A. 回傳



肥琳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A. 盡力



刺蝟問:我什麼都不想問(略過)?

A. 好



黑白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 歡迎光臨



壞佼孩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你會怎麼用它?

A. 交給警察



布丁問:你愛誰?

A. 愛你!



鬼問:當你踩到大便,你會怎麼做?

A. 呵呵呵= ="



豬大妹問:你會怎樣去愛壹個人?

A. 真心去愛




憨茹問:如果有一段感情(你很在乎)過了很久你還有想挽回嗎?

A. 不吃回頭草!



詠菁問:你(妳)叫什麼名字?

A. 我叫名子



聰明鴉問:布丁狗跟小熊維尼誰比較胖?

A. 半斤八兩



大雪怪問:烏雪蝸這團名如何?

A. = =?



李小蝸問:有沒有一首歌會不自覺讓你哭,請說:

A. Only Human



成喜咩問:什麼是默契?

A. 我想吃義大利麵!!!



陳大寶問:看過我的照片之後 感覺怎樣?

A. 到底還要寫多久阿?



陳小布問:為什麼人會變心?

A. 我好餓欸!



康柏柏問:錢重要嗎?

A. 當然



康奶嘴問:今天大便了?

A. 還沒



棒棒瓜問:你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A. 不好吧!



阿謙問︰真愛的定義是什麼?

A. 真的好餓喔!



BURN問:如果王子也長的像蟑螂是不是會被自己捅死?

A. ㄏㄚˊ?



嚕仔問:家庭教師(REBORN)超級好看(拇指),你的愛?

A. = =?



悟丘(嘟嘴)問:現在的你即將面對什麼難題?

A. 成績



屁歪問:最喜歡的繪師或作者?

A. 不一定


加林問:請問這問卷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

A. 誰知道



狗問:有人說這是第98題,你相信嗎?

A. 只有九十八嗎?


禮豆問:我是誰?

A. 禮豆



譚弼問:我累了,你累了嗎?

A. 我餓了!


倩妹問:13號星期五你衰不衰?

A. 不知道



家蓁問: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請舉列明星

A. 並沒有



Xanthe問:如果你禿頭怎麼辦?

A. 不錯阿 省洗髮精錢



麻將俠問:辛苦你了 等等可以找我泡個茶?

A. 我們去吃東西啦!



小雪問:變形金剛你看了嗎?

A. 沒



小么問:有天你發現你的錢都變冥紙你會?

A. 燒掉



我問:你有聽張震嶽OK嗎?

A. 還好



高涵問:金石堂書什麼時候才要來?

A. 等一下吧!



咩問:書[搞什麼鬼?!]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A. 很感人= =?



瑄問:林小嘉可愛嗎?

A. 可愛阿



詠問:我想不到問題,你想到了嗎?

A. 有吧!



阿斯問:寫這個好不好玩阿 好棒的說 ?

A. 你太閒阿!



小狗狗問:u咪u快爆肝的感覺?

A.我餓爆了~



任問:宵夜吃什麼好?



點 壹 貳參 肆 伍
狗狗 2007-08-11 14:58:29

哈哈~
還打到肚子餓><
尼是餓死鬼投胎阿?(笑)
我都打到笑到肚子痛
真ㄉ是快爆肝了 嘻嘻!
親愛ㄉ對不起啦~ 陷害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