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38:06任小賢

又哭了...

今天你們終於放一天假

早上七點爬起來去找你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跑去西門看連體嬰

嚇的我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不誇張)

你裝什麼正定阿 其實心理在尖叫吧 (笑倒)

摁...還不錯看!!

結束後就出麥當勞吃中餐

其實我好餓喔!

可是想到等等的課表是速耐 就不敢吃太多了

我才不想吐呢...

然後大概一點五十去做公車

可是...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2:32了

對不起啦ˊˋ

咳...果然!

跑300M...

還好跳步少一點 五趟

到第三趟時

感覺剛剛的玉米農湯快要出來了= =”

超想吐的...

下面跳過
__________

練完後就去找你

雖然九點要回宿舍

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然後...就這樣晃阿晃阿~

直到八點四十五

討厭啦 *麻跟我講那麼多 害我好捨不得

其實我也不想偷哭的

誰叫你離去的背影看起來那麼感傷

然後阿 就忍不住衝過去抱你了...

超丟臉 被一個等公車的阿伯看到~

還要邊走邊偷擦眼淚假裝若無其事的回去等公車ˊˋ

哈哈 蠢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