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1:44:43★ handk*N_In‵瘋

 ☺ 嘎 _ 不值 ,,*

 
 
 
想告訴妳  
 
別再等我了  我知道妳很愛我  我也知道妳沒放棄過我 
 
但...我現在真的想冷靜一下了 
 
暫時不想談感情的事 
 
我怕了 被傷害過 不想再重新來一次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是妳的問題 
 
所以妳別想太多 
 
其實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訴妳 

跟我們這種人在一起沒前途 
 
每天只會讓妳擔心.難過.哭泣    
 
妳要的幸福是不可能會有的 
 
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沒必要這樣的等待我 
 
我不值得妳這樣的等待 
 
妳懂我意思嗎  希望妳能體諒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煩 很悶  
 
妳現在已經過的很幸福了妳知道嗎 
 
要好好珍惜下去  
 
不要在錯過彼此了 懂嗎?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跟妳合好 
 
對不起.... 
 
讓妳等這麼久  沒想到會這樣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