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1:40:22★ handk*N_In‵瘋

 ☺ 嘎 _ 猶豫 ,,*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矛盾  
 
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清楚 
 
 
 
讓妳抱著期待是好的嗎 
 
還是的方法錯誤了呢? 
 
怕講清楚了 

會讓妳傷心難過 
 
但不講清楚到最後知道了 
 
我該怎麼面對妳 
 
更難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不會傷到妳 
 
誰可以教教我 
 
好矛盾  又好猶豫  我到底該怎麼跟妳說 
 
還是一直保持這樣就好  
 
但我怕到最後妳會怪我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妳 
 
但我又怕我現在告訴妳之後妳會更傷心更難過 
 
那我到底該選擇哪一個呢 
 
不想讓妳傷心.難過.痛苦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讓妳抱著期待的心態嗎 
 
還是開口跟妳說個清楚  
 
 
好煩 真的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