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46:40★ handk*N_In‵瘋

─═ ♡小順♡ ═─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沒先跟你說我也喜歡她 
 
我本來想說 
 
妳喜歡她 
 
我當時想把她讓給妳 
 
但我後來做不到 
 
 
我本來想說  我可以再為兄弟再犧牲一次 
 
但...真的對不起 
 
我沒辦法把我愛的人再讓出去 
 
對不起 
 
害你現在傷心難過 
 
我很愛她 
 
真的 
 
我想告訴你 
 
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把她讓給你 
 
不管你會怎麼樣想我 
 
我都沒關西 
 
我只要你知道 
 
我什麼都可以為兄弟犧牲 
 
除了...我最愛的人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