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9:53:05★ handk*N_In‵瘋

─═ ♡對不起♡ ═─



這幾天 想了很多  
 
就因為我的義氣 
 
讓好多人為我傷心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 
 
我知道 你們都為我感到不直得 
 
但大家也都因該知道 
 
我很重義氣 
 
朋友出事 我一定會幫忙  

但沒想到 這次會那麼的嚴重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 
 
我有後悔 後悔當初不會想 
 
但現在已經也都來不及了 
 
只能說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就讓這件事情 慢慢的在我的生活中遺忘掉 
 
我知道很難 
 
 
 
有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 我支撐的住 
 
我可以的  
 
等事情過了 就好   
 
讓我好好平靜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