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0:18:26小郭

現在的我....

你走後....是無止境的傷與痛!!

我除了兄弟跟朋友...其他的我一無所有!!

以前我的手拿來唱歌.打網咖.喝酒.抽菸~

我的錢也幾乎沒有不夠過~

現在我的手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現在我的錢包沒有一天超過500~

我決定走另外一條不一樣的路....

那將會是坎坷的路~但卻佈滿了錢...

而危機更是重重....

如果我死之前你問我你不後悔嗎?

我會說我不後悔!!

如果我死之前你問我你不遺憾嗎?

我會說我很遺憾!!(因為失去了某人)

如果我死之前你問我你的兄弟呢?

我會說謝謝你們給的一切回憶!!

跟一句對不起~

這條路我該走嗎?

現在的我不走行嗎?不想這樣餓死!!很怪耶~

我好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好無助....

以前的我真的好快樂現在雖然快樂....

但我的問題跟疑問也隨之增加....

全部都無解~幹= =煩~

我真的沒臉每次都沒錢出門要跟朋友拿

要朋友請客~我真的受夠了!!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你的走為什麼對我打擊那麼大?!

我真的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愛人...

我真的放棄了前途..放棄了夢想...

我已經快不行了....好想就這樣倒下!!

告訴自己別再起來~

安穩的睡完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紀!!

我累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