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54:26亮亮

香港之旅 (二)

第二天迪士尼樂園及第三天的海洋樂園,完全是為這倆ㄚ頭安排,這二天下來
,她們玩的相當盡興,我們倆個老地也相當的疲累,一路上二個活蹦亂跳,看
到什麼就想玩什麼,最辛苦的是她們的老爸,頂著炙熱的太陽,肩上的背包有
八大瓶的礦泉水,就怕她的倆個寶貝没水喝..

在遊樂園,什麼最多?放眼望去除了人還是人,所到之處都是大排長龍,一圈
又一圈的,最令我氣憤的,在海洋樂園等纜車時,有一些人竟然插隊,而且就
在我們前面,倆姐妹小聲的對我說:他們插隊..,此刻我故意拉高分貝對著倆ㄚ
頭機會教育說著,插隊是不良的行為等等,目的就是說給前面的那些人聽,看
他們會不會不好意思而知難而退,不知他們是裝傻聽不懂國語,還是根本不知
廉恥,一副完全不予理會的嘴臉,真是氣死我也…

日本迪士尼比香港迪士尼來的大且設施也比較多,唯一相同之處,東西都一樣
貴,香港海洋樂園的海豚表演我覺得就比台灣的野柳來的遜色,讓我印象最深
刻的就是這兒的水母萬花筒,各式各樣的水母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只可惜不能
用相機把這繽紛美麗的水母世界給帶回來;另外由雙塔組成的極速之旅速降機
全程約1分鐘,高速急降60米(相當於二十層樓的高度)至地面,這也是唯一讓
岱樺小妹妹哭的地方,並不是因為害怕的關係,完全是因為身高不夠高,而且
只差那麼一、二公分,岱樺幾近哀求的眼神望著工作人員,我們也試著與工作
人員溝通,但基於安全的考量,不行就是不行,所以此項活動就只有我跟岱玲
去感受刺激,而爸比則留下來安慰岱樺,唉~~這也是平常我們叫她多吃點飯的
原因…

平常若至遊樂園,總會多幫倆ㄚ頭準備一套衣服,一來是怕她們玩的滿身大汗
,二來若是遇到玩水則可更換,在海洋樂園有一項【泡彈派對】的遊戲,也就
像是在大浴缸洗泡泡澡一樣,這是她們從未有過的經驗,只可惜已接近傍晚趕
著到機場,不然~我也會下海跟她們來個泡泡浴…

三天下來,倆ㄚ頭似乎玩的不夠,直嚷嚷的還要玩一天,再一天就好,但~我
們是在香港,不是在台灣,況且飛機是不等人地;開學了~想要再玩嗎?爸比
說,看你們四年級的表現囉…

照片: 在海洋公園搭著長長的纜車..不論是往上看還是往下看,都很壯觀..
照片:迪士尼酒店的長廊..
昨天在「迪士尼樂園」瘋狂了一天..
今早要特別早起,因「海洋公園」已在向我們招手了..
姐妹倆一看就是還没睡飽的模樣..
更多的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12290723/03/
雙子娘 2006-09-11 09:32:27

好久不見
岱玲岱樺變得不太一樣了吔..
成熟了點